青岛伊美尔微雕去眼袋手术 还您迷人魅眼(图)

2014-11-25 17:2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眼袋会非常影响一个人的形象,给人不好的感觉。严重的眼袋通过化妆、食疗等方法是不能祛除的,要想永久的摆脱眼袋的烦恼,选择微雕去眼袋整形的方法是最好的。

  



  微雕去眼袋是利用微创的手术方式来精确的将爱美者眼部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组织祛除,从而使爱美者的眼睛变的具有神采。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术中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感,而且其精细的操作方式,也不会对爱美者的眼部组织造成任何损伤,同时还能有效的解决爱美者眼部皮肤松弛、肿眼泡、皱纹等,使爱美者整形后的眼部更加紧致、有弹性。

  微雕去眼袋是一项操作极为精细的整形项目,爱美者要想得到理想的效果,就应在术前选择一个技术高超的整形医生。青岛伊美尔专家能够根据爱美者的眼袋的实际情况和眼部特征来进行术前设计,并精确的计算出术中应切除的脂肪量,然后再利用其娴熟的操作技巧来进行手术,从而使爱美者整形后的眼睛更加明亮、迷人。

  眼部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因此对整形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青岛伊美尔医院在做整形时都是由知名眼部整形专家亲自操作的,他不仅能运用其精湛的眼部操作水平,在损伤眼部组织的情况下让爱美者摆脱眼袋的烦恼,而且他还能够根据爱美者的眼部特征来确定术中需去除的皮肤和脂肪量,从而使术后的整形效果达到最佳。

  青岛伊美尔专家提醒大家,切勿因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不专业、不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脱毛,为了脱毛的效果和您的自身安全,大家一定要到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来咨询我们,或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免费美丽热线:0532-83786188 。

   [编辑: 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