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眼袋与卧蚕区别大 去眼袋时要注意

2014-11-25 17:2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很多人会把眼袋和卧蚕混为一谈,区分不出眼袋和卧蚕,想要去眼袋又不知道选择什么方法好。接下来就请专家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青岛眼袋和卧蚕的区别。

  一些年轻女性在临近下睫毛的边缘处有一条约为4-7mm宽隆起的地方,特别像是一条蚕横卧在下眼睑的边缘,眯眼睛和微笑的时候最为明显,这并不是大家所认为的眼袋,而且眼轮匝肌局部肥厚,专业名称是肌性眼袋,俗称卧蚕。而眼袋就是下眼睑出现浮肿,淤血等状况。

  卧蚕给人的感觉和眼袋带给人憔悴的感觉完全不同,而且只要可以和五官相协调,卧蚕就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修饰效果,让面部看起来更美观。而且有卧蚕的人的眼睛让人看起来好像会笑,让眼睛显得更加魅力无限。

  青岛眼袋和卧蚕的区别:

  1、卧蚕在笑起来的时候比较明显,而眼袋无论什么表情看起来都非常明显。

  2、卧蚕是椭圆形的,线条流畅圆润,而眼袋是三角形的,眼袋的形状和线条松弛的,显示老态。

  3、卧蚕的位置是在邻近下睫毛的部位,和眼睛连的非常近,眼袋的位置要更往下去,与鼻梁的中下部保持水平,离眼睛的距离较远,有下坠的感觉。

  眼部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因此去眼部整形对整形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青岛伊美尔医院在做整形时都是由知名眼部整形专家亲自操作的,他不仅能运用其精湛的眼部操作水平,在损伤眼部组织的情况下让爱美者摆脱眼袋的烦恼,而且他还能够根据爱美者的眼部特征来确定术中需去除的皮肤和脂肪量,从而使术后的整形效果达到最佳。

   [编辑: 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