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天天秀》专访青岛华韩高红妹院长谈美肤

2014-07-23 16:1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1日,QTV-2《生活天天秀》节目外景主持人小崔现场采访华韩SK美肤抗衰中心高红妹院长,针对目前人们的常见肌肤问题及夏季肌肤护理措施,高红妹院长现场给出了分析和建议,希望能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定的帮助。

  



  主持人:很荣幸见到岛城知名美肤专家高红妹

  主持人一大早就来到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小崔介绍说,本想赶个早,没想到的是一进华韩大厅看到的是络绎不绝的顾客,看来顾客比我们早。早就听闻华韩高红妹院长的大名,今天特意来一睹芳容,主持人随后就来到二楼SK美肤抗衰中心,在等候区看到等待高院长治疗的顾客已经坐满了一排,小崔心理犯嘀咕,今天还能见到高院长吗?

  过来一会,高院长从治疗室出来,清秀美丽,温润如玉,是高院长给小崔的第一印象,一时间让人忘了她年龄已经快50了,小崔缓过神来上前说明来意,高红妹院长说,“传递美丽本来就是我的责任,能有机会为百姓讲解护肤技巧,分享护肤经验我感到很荣幸”。

  高院长:JANUS皮肤检测仪全面检测肌肤问题

  针对肌肤问题,高院长说,想要很好的分析顾客的肌肤问题,单凭肉眼观察是不够的,需要一台检测设备,那我们医院的这台JANUS皮肤检测仪是韩国引进最新的深层检测仪器,它能从全方面的检测顾客目前的皮肤状态,如从毛孔、皱纹、色素沉着、斑点、皮脂等,能监控目前皮肤需要改善的问题,同时还能看到潜在的问题,及时现在对皮肤没有影响以后随着年龄增长会逐渐暴漏出来的问题,也是顾客最容易忽略的问题。

  随后高院长给美女记者文文做了详细的皮肤检测,文文95年的一个小姑娘,皮肤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从检测结果来看,还有有些问题的比如痘痘留下的皮肤色沉、还有一些潜在的日晒斑点,以后需要注意防晒。

  



  科学小试验:防晒带太阳帽和防晒霜哪个更有效?

  高主任介绍说,要说目前最应该注意的皮肤问题自然是防晒问题,针对防晒常用的一般有两种方式,一是带太阳帽遮阳,二是涂防晒霜,到底哪种更有效呢?我们做一个试验,试验过程是文文只带太阳帽在天阳下暴晒和涂了防晒霜在太阳下暴晒后,分别再次做皮肤检测,检测结果是太阳帽皮肤晒伤增加4%,而防晒霜皮肤晒伤增加1%,试验结果证明,防晒霜要比太阳帽有效,所以大家平时在外出的时候不要大意,要做好防晒工作。那么,如果皮肤真的是造成不可恢复的晒斑那该怎么办呢?也不要太担心,华韩有妙招。

  



  华韩赛诺秀激光:一站式解决晒斑、色素各种肌肤问题

  高红妹院长告诉我们,很多人的肌肤问题时不可逆转的,比如像以前不注意防晒留下严重的色斑啊,或者是,年轻时候长痘痘时间长留下的痘印及色素沉着啊,还有肌肤护理不当造成的红血丝等等,很多顾客就是由于以前的不注意才造成今天心理的伤痛,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的是,目前医疗美容非常的发达,像这些以前这些认为不可逆转的问题,在今天已经不是难事了。华韩引进全球最佳皮肤治疗激光设备赛诺秀585,755,是岛城独家引进的美国高端设备,有效治疗雀斑、日晒斑、色素沉着、黑色素、红血丝等各种肌肤问题,彻底清除肌肤问题,真正的还您干净无瑕肌肤状态。

  



  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可免费为市民皮肤检测

  采访快结束时,高红妹院长说,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上市美容机构,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肩负着为岛城市民传递美丽的责任,为此,我代表青岛华韩像全岛城市民宣布,华韩愿免费无偿为岛城市民做皮肤检测,也希望《生活天天秀》节目,能将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的一份心意传递给大家,传给岛城市民,愿岛城每一位市民都能美美的过着幸福的生活。

  想要做皮肤检测的市民可以进入官网www.vipkor.com/index_new.html咨询报名或者拨打24小时免费热线400-7089-500报名。

  



  青岛华韩二维码轻松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