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韩6项科技创新成果喜获国家专利(图)

2014-07-04 15:1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在内窥镜和担架床两大领域自主研发的6项科技创新成果,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实用性新型专利证书,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

  在内窥镜运用方面,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自主研发的“一种定位内窥镜”、“一种定位滚动内窥镜”、“一种定位滚动红外线治疗内窥镜”、“一种定位滚动红外线激光联合治疗内窥镜”等4项科研创新成果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实用新型专利。

  



  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此次在内镜运用方面一口气拿下4项专利,是其医疗水平和学术领先地位的集中体现。众所周知,内镜作为一种微创医疗装备,已广泛用于疾病诊断和手术治疗,但在整形美容方面的运用一直是空白。近年来,华韩整形旗下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将内镜技术在胸部、面部整形方面的应用,进行了探索和临床实践,成为目前最先进、最安全、效果最完美的现代整形美容技术。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韩籍院长黄旭培博士介绍说,“传统的胸部整形及面部整形手术大都在盲视下操作,虽能够完成手术,但是手术的精确度不够,安全得不到保障,而内镜的使用为整形手术提供照明光线及将手术区域的环境光线导出,大大的增加手术的精确度,最大化的保证手术的安全。”

  另外,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多名专家经过多年研究创新,在担架床的减震和定位方面获得技术突破。“一种定位照明减震测震的电动移动式担架床”、“一种减震可调高度的移动式担架床”两项创新成果也获得了国家专利。“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在减震床方面的两项发明在医学上的运用,不仅能大大减少患者的痛苦,还能够为患者带来更好的舒适体验和服务。” 青岛华韩黄旭培院长表示。

  华韩整形作为全球最顶尖的中韩连锁整形美容机构,作为国内首家成功上市美容机构,拥有中、韩、美整形权威专家近100位,其中医美博士近70位,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已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数十篇SCI论文并凭借引进国际人才和科学管理等优势,打造出全国连锁高质量的诊疗、优质的服务,使华韩整形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品牌。如今华韩整形的6项国家级专利,必将点亮世界各方,带动全球医疗整形美容进入超精细、超微创、超安全的最新时代。

  未来,华韩整形将以更加全球化的视野,在智慧整形美容医学领域加油奋进,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集医教研与艺术于一体的复合型文化空间,同时成为复合型文化空间,并以管理、学术、服务和信誉享誉全球。

  附: 专利号及名称

  2014200554775       一种定位滚动红外线治疗内窥镜

  201420055478X       一种定位滚动内窥镜

  2014200557839       一种定位内窥镜

  2014200558066       一种定位滚动红外线激光联合治疗内窥镜

  2014200564298       一种定位照明减震测震的电动移动式担架床

  2014200566062       一种减震可调高度的移动式担架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