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5岁倪萍注射微整形看华韩“针”功夫(图)

2014-07-04 14:4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明星整容话题一直不断,而近日,爆出的是央视一姐倪萍的整容照片,这让人们在惊叹整形趋于日常化的同时,沉思到底是什么原因让55岁的倪萍去整容?

  据悉,55岁倪萍为重返央视节目《等你来》,做了注射除皱,把眼角和额头的皱纹填平等微整形。倪萍在微博已经大方承认了打美容针的事情,并称“应该是打3次,我这才打了1次”。倪萍此举引得网友纷纷大赞有勇气,敢于承认!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娱乐圈的女星,大龄女星为了“返老还童”不惜付出任何代价,更是可以理解的。

  

倪萍做注射除皱整容照片曝光



  华韩SK美肤抗衰中心高红妹院长介绍说,目前注射除皱抗衰是非常流行的一种微整形方式,其优点在于非手术、无创无损伤、快速见效无恢复期,是很多明星重返青春的秘诀,也是都市女性青睐的抗衰美容方式。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注射美颜虽然是小治疗也会发生很多注射失败的案例,这主要跟医院的资质、注射产品的真伪、注射专家的资质有很大的关系,并不是所有的医生都有注射资质的,注射医生必须经过严格的临床培训、丰富的临床经验才能保证注射的安全性,否则伤及血管会引发毁容,这样的例子也不在少数,整容无论大手术还是小治疗,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在注射美颜领域,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凭借中国高等级医科大学的雄厚师资和科研力量,独创震惊国际的专利技术华韩0创注射美颜,其采用“三定”注射技术(定位、定层、定量),实现用最合理的剂量,精确掌握注射层次,精确避免伤害每一根血管,同时不放过每一道皱纹和潜在皱纹,成为“亚洲注射美容教学与临床一级单位”。

  



  同时,青岛华韩引进高端注射材料,美国进口高端医学品牌——BOTOX(保妥适)、瑞典进口高端医学品牌瑞兰玻尿酸,全都通过美国FDA、欧盟CE、中国SFDA国际认证,由于华韩的高等资质,被授予“艾尔建BOTOX指定培训基地”、“瑞兰2全球临床技术指导机构”,并授予华韩SK美肤抗衰中心高红妹院长、乔渊明主任、盛纯晶主任指定操作医师,因此,华韩无论是在注射技术、专家资质还是在注射材料上都给你安全的保障,最放心的针美体验。

  



  华韩0创注射美颜自临床应用以来由于其独特的注射技术、舒适无痛的服务、完美的青春逆转美颜效果,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明星和顾客。其中,韩国知名模特朴正美、金喜均不远千里来华韩体验华韩0创注射美颜项目,“真的效果很明显的,你看我之前鱼尾纹很明显,现在一点都没有了,嗯,这是年轻了不少,而且还一点都不痛的”,高院长给朴正美注射完BOTXO除鱼尾纹后,朴正美的反映竟是这么的强烈,直呼华韩注射技术非常赞。

  



  华韩0创注射美颜如此神奇的重返青春术,不仅仅是吸引了外边求美者的青睐和信任,同时,在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一大批院内员工求美者纷纷体验注射美颜的神奇魔力,导医、咨询师、美容师、护士、行政人员纷纷享受“针”美,她们用自己的改变来演绎华韩大无创注射抗衰新时代。

  



  欲知更多明星整容故事及华韩精微整形项目,可以进入官网www.vipkor.com/index_new.html或者拨打24小时免费热线:400-7089-500详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