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多次推荐青岛伊美尔5s双眼皮 最后我也做了

2020-03-11 18: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是单眼皮,眼睛显得很无神,一直都想改变自己,但还比较纠结。我的闺蜜比我先一步在青岛伊美尔做了双眼皮,恢复效果还不错。她多次跟我推荐青岛伊美尔的5s重睑术还有杨文国主任,我犹豫再三,最后她陪我一起去做了。经过杨文国主任的专业面诊,最后为我确定了5S重睑术+超微创开内眦的方案。

  



  术后一周的时候眼睛消肿了很多,眼周有点发黄,问了杨主任用不用热敷。杨主任很耐心的给我讲了热敷的注意事项,希望眼睛快快恢复好。

  术后十天,爸爸看了我也说我的眼睛看起来是大了不少,原本不怎么支持我的,现在也忍不住夸我了。医生说我这两天可以碰水了,但我洗脸的时候还是没洗上半部分。

  术后半个月,好好的洗了个澡,迫不及待的拍照记录一下。感觉双眼皮的线条已经出来了,很满意,很流畅。现在就是好好注意用眼卫生,少熬夜,不然眼睛会肿。

  术后一个月眼睛恢复的还不错,线条也慢慢的开始变得自然。感觉自己术前术后完全大变样,5S重睑术真的挺靠谱的,恢复速度确实很快!

  术后一个半月了,眼睛看起来蛮好看,现在自拍也开始变得多起来,真的很喜欢现在的样子。虽然只有短短的45天时间,但是确实给我带来了一个很大的改变,特别感谢青岛伊美尔的杨文国主任,当然也特别感谢我闺蜜的多次推荐,让我找到了靠谱的医生和技术!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