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到来 青岛伊美尔眼鼻项目深受求美者欢迎

2020-01-09 11: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如今,大众开始以追求美丽时尚的生活品质为新的风向标,整形已经不再是什么奇闻异事。你会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同学朋友想做或者已经做了双眼皮、隆鼻等医美项目。而且这其中大多数求美者的选择都倾向于好品牌、好技术、好服务的医疗机构。据记者了解,在2020年春节寒假来临之际,青岛伊美尔的眼鼻类项目咨询预约量再创新高,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背后的成因。

  眼鼻热门整形项目首选老牌医美——青岛伊美尔

  



  虽然整形已经随处可见,但对于在脸上动刀子这件事,很多求美者尤其是学生这一求美群体还是很慎重的。无论是第一次想要了解这方面的求美者还是已经深知这一行业特色的求美者,往往都会首选连锁大型医美品牌机构。一位带女儿来做双眼皮的李女士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就这样说到:“带女儿来伊美尔这样的大医院做美容手术还是很放心的,服务和医院环境都很舒服。退一万步说,做完之后有什么不满意的还能找得到人,不像那些小机构说跑路就跑路了。”话糙理不糙,这也是记者了解到的绝大多数求美者的立场。

  



  基于其强大的医师团队和创新技术,青岛伊美尔各大整形项目都在业界出类拔萃,眼部和鼻部的技术尤其精湛,并且多次与国内外领域专家进行技术探讨和交流。实力打造新美学系统,打破传统,将艺术和学术完美结合,呈现出人心所向的至美之颜,是非常值得求美者信赖的医疗机构。

  就眼鼻项目来说,王牌项目5s重睑术有了更加精细化的操作、精细定型埋线重睑也非常适合眼部条件比较好的年轻求美者;混血小翘鼻技术更是突破传统技术,摒弃单一鼻部手术术式,将自体肋软骨和假体材料结合,能够进行鼻部综合的塑形,这也意味着鼻部整形又一次的成功越过瓶颈实现项目突破,不断刷新着行业记录,全力满足求美者的需求。

  不可错过的假期恢复时间

  新年来临之际,很多之前早就做过咨询但还未接受治疗的求美者纷纷开始主动联系伊美尔。一位大二学生向记者表示:“自己之前一直犹豫不决,结果错过了十一假期,马上过年了,真的不想再继续“丑”一年,提前一个月就约上寒假期间的双眼皮手术,寒假比较长,能在家好好休养恢复。”

  对大学生来说,颜值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大学生活质量的高低;对即将毕业,开始实习找工作的学生来说也是最后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对已经工作的人来说,是好不容易等来的春节假期,更是不能错过。

  如今,岛城人民一提到眼鼻整形,首先想到的就是伊美尔,青岛伊美尔俨然成为眼鼻整形的新地标。寒假来袭,相信青岛伊美尔一定还会再创佳绩,为广大求美者带来安心变美,美美的过新年。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