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流失后还有补救方法吗?青岛伊美尔高能小白瓶

2019-11-13 17:0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年龄的增加,越来越多求美者开始担心面部胶原蛋白流失的问题。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表示:真正有有效的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的方式可以尝试一下【高能小白瓶】科技+自然,补充肌肤所需,给你满满的胶原蛋白。

  高能小白瓶是伊肤泉最新推出的肌肤修复微针系列,“恢复少女神态,修复肌肤屏障”,本套组采用的是从牛跟腱中提取的Ι型胶原,与人类Ι型胶原结构最为接近,是目前国际上公认最好的胶原蛋白的来源,人体吸收较为安全,致敏性低;同时采用“点对点”渗透技术,打开通往肌肤底层的通道,将营养成分导入皮下中胚层细胞,从而达到深层改善肤质、锁水补水、美白嫩肤、淡化细纹的作用。

  补水保湿

  



  惊人的补水保湿效果赋予满满的肌肤活力,干皮、脱屑变得水润亮泽、弹嫩柔润。分子中富含大量氨基酸和亲水基,有一定的表面活跃性和很好的相容性,同时由于其分子中含有大量的羟基,因此它有着相当好的保湿作用。

  修复敏感

  细腻全面修护肌肤受损屏障,赋予肌肤抵御外界能力。还参与创伤复愈的主要结构蛋白,能及时修护受损肌肤,减少皮肤炎症反应,减少黑素颗粒产生,间接美白。

  轻微除皱

  抚平细纹,改良松弛,减退岁月痕迹,逆转肌肤状态,守护年轻“肌因”,三股螺旋结构及交联所形成的纤维对起到锚定和支持作用,给肌肤弹性支撑以及营养提供,并为胶原的增值生长提供适当的微环境。

  高能小白瓶,超高能体验,补充肌肤所需,减退岁月痕迹,寻回美好,焕发神采,邂逅更年轻的自己!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