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双眼皮不止眼睛变好看了,整个人都变了 青岛伊美尔单文涛真实案例

2019-11-08 15:43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双眼皮一直女人心里的一个执念,特别是那些单眼皮、内双眼的人。双眼皮好像总有一种魔力,可以放大双眼,也能让眼睛更有神,甚至于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下面这两个青岛伊美尔单文涛主任的真实案例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个问题,她们是好朋友,一起相约来青岛伊美尔变美了。

  术前我是属于内双,平时自拍都特意挑眉毛才好看,才能看出小双眼皮,好羡慕那种双眼皮的人,自己胆子又太小,我朋友也是单眼皮,我们俩犹豫再三,决定一起做一起变美,查看了大量的案例,资料,最终选择了青岛伊美尔,在单文涛的建议下选择了5s重睑术。都说5s双眼皮恢复快、效果好,就我自己亲身经历来说,真的不是空谈。十天的时候就比较自然了,而且不用拆线,这一点我很喜欢。两个月的时候真的已经很自然了,形状也很满意。

  



  另一位小姐姐与上述的小姐姐不同,她的内眦赘皮有些严重。在单文涛主任的建议下,做了5s重睑术+超微创开眼角。

  眼角拆完线之后我就去上班了,同事和朋友都觉得很自然,而且说我整个人都变了,变得比以前有气质了。化妆也比以前精致、方便了许多,感觉穿什么衣服都比以前好看了。

  



  看完上面这两个案例,相信大家对双眼皮已经有了新的认识。做完双眼皮不止是眼睛变大这么简单,整个人的气质都会随之变得更加温柔好看。不要犹豫纠结,觉得双眼皮会不会不适合自己的面部五官。双眼皮带给你的惊喜不容小觑!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