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薛云鹏:黄金脂肪胶重现你的面部青春

2019-11-08 15:4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们都知道自体脂肪填充可以改善面部衰老以及凹陷等多种问题,而普通的自体脂肪填充难以满足一些求美者的精准需求。青岛伊美尔薛云鹏擅长的黄金脂肪胶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需求。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黄金脂肪胶的项目优势吧!

  1、轻柔取脂 保证活性

  伊美尔黄金脂肪胶采用定制款取脂针进行手动柔性微创取脂,精准定位脂肪层,安全损伤小,保证脂肪的完整性和活性,提脂收集同步,一次性获取纯净脂肪,手术方便、快捷,从而保证达到后期脂肪细胞制胶和填充时的理想效果。

  2、提纯配比 高活稳定

  



  脂肪胶的提炼对于手术环境、提取设备、专家技术水平要求都是极高的。伊美尔黄金脂肪胶对于提取到的脂肪,首先静置去除杂质,然后进行多次的离心提纯,高度分离游离脂肪酸;50余次的来回推注,过滤掉多余水分、油滴,整个提取过程中需要专家专业的手法、实时的把控和及时调控,最后筛选出浓缩脂肪制成SVF-GEL自体脂肪精华凝胶,其浓度是普通脂肪的10倍,填充脂肪成活率能够提高至85%,成活率明显变高。

  3、恢复迅速 长效维持

  伊美尔黄金脂肪胶运用专业填充技术,术后肿胀程度较轻,质地细腻,减少成活不均匀造成的局部凹凸不平。同时,脂肪中的油滴成分是引起术后肿胀和炎症反应的主要物质,完全去除油滴后,黄金脂肪胶可以明显降低炎症肿胀和吸收率,5-7天内即可初步恢复并实现长效维持的效果,能够做到填充前期自然,后期较为长效稳定。

  4、填充塑形 全效美肤

  



  黄金脂肪胶细胞外基质中有含量丰富的胶原蛋白成分,能够补充真皮中丢失的胶原蛋白,恢复皮肤弹性,美肤嫩肤;同时,黄金脂肪胶中的脂肪细胞,能够自身分泌例如表皮生长因子、内皮细胞生长因子等促进细胞生长分化的物质,注射黄金脂肪胶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吸收,其能够有效地改善肤质,促进真皮胶原再生,提升肌肤的质量,达到嫩肤美白、收缩毛孔、淡化细纹的作用。

  5、治疗舒适 安全性高

  



  黄金脂肪胶的整个制备过程采用的是全物理性的方法,制备过程耗时较短,可以穿插在手术间隙中完成,不会明显延长脂肪移植的手术时间,其安全性得到了最严格的的保障。筛选后的脂肪胶能够通过27G超细针头多点位、多层次、多平面进行真皮内注射,让受术者像打玻尿酸一样轻松进行脂肪胶注射填充,方便、舒适,最终达到改善面部凹陷和修复受损、改善老化肌肤等目的。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