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莲池分娩看这就够了 3月预定产房送营养餐+N包纸尿裤

2020-03-21 11: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疫情发生以来,

  咨询预约莲池分娩的准妈妈越来越多,

  特殊时期,

  准妈妈和家属更加关注医院的安全。

  莲池24小时预检分诊,不收发热病人,

  单间待产,单间分娩,单间住院,

  营养餐送床头,减少陪护,谢绝探视,

  一系列防疫举措,筑牢母婴安全防护墙,

  成为岛城众多准妈妈分娩的首选。

  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

  来深入了解一下莲池的分娩事宜。

  疫情期间,无法看房,我们通过一段短视频,

  来了解一下莲池的病房环境:

  莲池病房全部为单间和套房。有三种主题房间:优雅地中海、清新田园风和浪漫薰衣草主题风格。

  



  



  



  病房全部酒店化配备,24小时直饮水机、热水器、一次性洗漱用品、洗发水沐浴露、浴袍浴巾、拖鞋等配套齐全。同时还有母婴大礼包赠送(含妈妈服、宝宝服、浴巾等)。

  



  预定VIP主题单间和套房的准妈妈,所有床上用品均是专人专用彩棉的,出院可带回家。赠送的妈妈服、宝宝服等也全是彩棉的,非常吸汗,舒服。准妈妈和家属只管拎包入住,安心待产。

  



  在病房里,你会发现所有病床的床档均加棉包裹。每个房间配备了三种枕头,硬枕、软枕和抱枕,满足妈妈们的不同需求。

  



  为避免妈妈受凉,医院还为妈妈配备了月子鞋。同时,每个房间还配备了微波炉,方便为妈妈加热饭菜。

  



  卫生间增加了防滑凳、安全扶手、紧急呼叫器等安全要素,各种大大小小的细节无一不为了让每一位莲池妈妈在这里享受到安全舒适的分娩体验。

  



  而且,妈妈分娩后,医院还会赠送一日三餐营养餐到床头,避免家属奔波。营养餐由我院围产营养科主任、临床营养医师张翠玉主任根据妈妈分娩后的体质搭配,满足营养与康复需求。

  我们再来看下产房:

  特殊时期,医院产房全部实行单间待产、单间分娩制,杜绝交叉感染。医院支持老公陪产,见证妻子分娩的不易,共同迎接新生命的诞生。

  无痛医院是莲池的一大特色,在莲池分娩,不管顺产还是剖宫产,均全程无痛。

  这位莲池妈妈,一胎在意大利分娩,二胎选择莲池,两次分娩全都用了无痛,但是妈妈在感受方面仍然差别很大。

  莲池的无痛分娩是多模式的,不仅有无痛分娩针,还融入导乐分娩、老公陪产、静脉麻醉镇痛等多种方式。医院会针对妈妈的个体情况,选择相应的镇痛方法,最大程度减轻分娩疼痛。

  剖宫产的术后疼痛也是妈妈们十分害怕的问题,但是在莲池,你经常可以看到在走廊散步的剖宫产妈妈。在病区,如果不是提前了解,你根本分不清哪位是顺产,哪位是剖宫产,因为产后的状态都超级好。

  是不是看的你瞠目结舌?对,这就是我们剖宫产术后4小时的妈妈。在莲池,术后4—6小时下床的妈妈高达97%,而且几乎无疼痛。

  这是一位二次剖宫产的妈妈,对比两次的剖宫产经历,妈妈的感受真的是天壤之别。一胎3天没敢下床,疼的撕心裂肺,生一个就不想再生第二个了。这一胎,生完3个小时就下床溜达了,完全没有那种疼痛。

  了解了无痛,我们再来说说安全。

  安全是莲池的第一要素,

  保障母婴安全是莲池的责任也是莲池的使命。

  



  以包蓬勃院长为首的多学科专家团队,涵盖产科、新生儿科、麻醉科、产房、手术室、内科、药剂科、检验科、超声科、营养科等数十个科室,几十位医护人员,24小时全程守护母婴平安。

  很多准妈妈问:

  莲池有血库吗?

  有新生儿科吗?

  有NICU(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吗?

  答案:有!

  



  莲池血库血源储备充足,能够满足各类手术需要。一旦发生紧急用血,血液从血库到临床的时间仅需15-30分钟。

  



  



  莲池NICU的配备标准非常高,拥有先进的远红外线新生儿辐射抢救台、进口呼吸机、光疗仪、早产婴儿培养箱、多参数生命监护仪、微量注射泵、经皮测胆红素仪及全套先进的康复治疗设备,并设有24小时呼救转运电话,转运救护车等,为高危新生儿的急救提供了一条快捷、安全、便利的绿色生命通道。目前,医院收治的最小的低体重儿只有1500g,胎龄仅32周。

  



  除此之外,莲池医院还设有24小时客服热线:58770808,孕妈妈如果夜间就诊,客服人员会全程带诊,陪您办理各项检查及住院手续,是不是很贴心?

  



  如果让小编用四个词来形容莲池的分娩,那就是:安全、无痛、舒适、温馨。

  



  让分娩成为美好的回忆,

  是莲池产科的愿景,

  也是每一位妈妈的梦想,

  莲池,让妈妈梦想成真,

  真正的让分娩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

  如此美好的分娩,会不会很贵?

  标准单间顺产7966,剖宫产10966,VIP主题单间顺产8966,剖宫产11966。不得不说,这个分娩套餐真的是良心价。一部新款的iPhone也不止这个价呢。医保报销再减去一部分,以二次剖宫产为例,生育险报销最高限额4900,自付真的很少了!

  令准妈妈尖叫的是,

  这个暖春,

  医院还特别推出了

  订房送营养餐和纸尿裤的活动:

  疫情,让我们更加珍惜生命,更加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莲池,让母婴更安全,让夫妻共同见证新生命的诞生,让一家人其乐融融,一起感受添丁的喜悦。

  女人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一生一到两次的分娩,

  一定要给自己zui好的!

  美好的莲池分娩,

  怀胎十月的你,值得拥有!

  赶快拨打电话58770808预定吧!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