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人民医院 “预检分诊健康码系统” 正式上线了

2020-03-21 10: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面恢复诊疗后的正常诊疗秩序,有效提高诊疗效率,缩短等候预检分诊时间,城阳区人民医院自主研发的“预检分诊健康码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来院患者及家属在家中或就医现场均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及流行病学史调查,即可凭当日筛查结果快速进入预检分诊后进行正常诊疗。

  操作流程:微信扫描二维码→按要求逐项填写提示内容→填写完毕确认信息后提交→来院时再次扫码→向分诊人员出示“提交界面”。

  预检分诊二维码

  此二维码仅就诊当日填写有效

  如若有故意瞒报行为,将依法追究本人法律责任。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请务必提前预约就诊,并按预约前20分钟来院即可,不需提前来院等候,并请患者及家属务必携带身份证或医保卡实名就诊。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