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妇婴医院生娃送产检 一站式安心孕产火爆开启

2020-03-17 16:0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生命中

  每一次挑战都值得尝试

  孕育生命,更是如此

  期待中有忐忑、惊喜中有不安

  在等待新生过程中,难免会有很多担忧:

  如何挑选医院?

  如何选择专家和助产士?

  医疗技术不过关,乱收费怎么办?

  ……

  如果有这样一家医院

  整合两院优质医师力量,只为实力护航母婴安全

  而且只要预订分娩即免费送产检

  你感觉如何?

  2020

  青岛妇婴重磅推出

  “安心分娩1+1”

  孕妈生娃,妇婴免费送产检

  预订越早,优惠越多

  “产检+分娩”一站式服务

  满足所有生产愿望~

  



  为更好地预防新生儿缺陷,保障母婴安全,也为让更多的孕妈体验一站式的安心孕产服务,青岛妇婴推出“安心分娩1+1”活动,预订分娩套餐即送产检。

  产检套餐为青岛妇婴医院产科专家制定的产前常规检查项目,已尽可能包括所有正常产前检查所需项目(检查明细详见院内产检指南),出院最高返产检费6164元!

  “安心分娩1+1”

  分娩账单

  



  “分娩+产检”一站式安心孕产服务

  让选择更简单

  让消费更明晰

  让孕产更安心

  品质医疗 安心孕产

  多款分娩套餐甄选,多项服务细化升级

  青岛妇婴一站式安心孕产服务不仅让您享受“分娩+产检”的品质服务,而且用心为您甄选多款个性化分娩套餐,每一款套餐均包含从待产到产后的一站式医疗及护理等服务项目,实现医疗品质全新升级,让每一位孕妈选择更简单,孕产更安心。

  在安心孕产品质升级的同时,分娩套餐多项服务也细化升级,含医疗、护理、分娩服务、餐饮服务、房间配套设施等多领域。

  



  “安心分娩1+1”

  从怀孕到生娃

  产检项目、分娩需求都安排的明明白白

  这,才是分娩“应该有”的样子!

  实力护航母婴安全

  整合两院优质医师力量

  强大的专家团队和技术力量是安心孕产的有力保障,为筑牢母婴防疫墙,守护母婴安全,集团整合两院(暂将青岛坤如玛丽医院住院部搬迁至青岛妇婴医院)优势医疗资源,融合医术与医德并举、临床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团队,更好地为孕产家庭保驾护航。

  



  此次医疗整合,青岛妇婴形成了更加强大的产科门诊专家团队、住院团队、麻醉团队、金牌助产团队以及超声影像专家团队,由原市立医院产科主任王静怡亲自领衔,每一位资深专家在各自领域都积累丰富的临床经验与案例,他们专业技术娴熟,学术造诣深厚,经验丰富,医德高尚,始终怀抱对生命的敬畏之心,竭尽所能的为母婴提供安全、温馨的专业医疗服务。

  360°母婴守护

  多领域专家守护每一位妈妈和宝宝

  青岛妇婴开展“产、儿、麻”一体化孕产安全管理,从孕妈妈出诊到分娩都有完整路径,由产科、麻醉科、新生儿科团队共同领衔,为孕妈定制专属孕期计划。

  从产检到分娩,每一位孕妈不仅有产科专家跟踪服务,还会有麻醉师、助产士、新生儿科医生等介入,在产前为妈妈评估分娩条件、提供分娩指导;分娩过程中,多学科专家联合守护,提供多对一服务,在各自专业领域全程护航,保障安心无忧的孕产之旅。

  



  青岛妇婴规范的应急预案体系,也是保障妈妈安心孕产的因素之一。针对各种突发险情,青岛妇婴多学科团队也制定了多种应急预案,一整套精确到秒的流程也为孕妈分娩注入强心剂。如果出现紧急情况,5分钟即可实施剖宫产,全力保障母婴的安全。

  温度医疗,品质分娩

  多样化分娩方式为顺产积攒能量

  在专业的医疗技术背后,青岛妇婴还坚持有温度的医疗理念,拥有多种分娩方式为顺产积攒能量,降低意外风险。如提供24小时无痛分娩、一对一导乐陪伴分娩、自由体位分娩、水中分娩、LDR一体化产房分娩等多种个性化分娩方式,帮助准妈妈们体验一场安全舒适的孕产之旅。

  



  同时,青岛妇婴开展VBAC,鼓励和帮助一胎剖宫产的妈妈,在二胎实现顺产,对于想要实现VBAC的孕妈妈来说,产科医生从孕期一开始就会介入,为其提供检查和评估(前次剖宫产原因,试产过程,前次手术情况,术后愈合情况,此次妊娠情况等);整个孕期进行科学指导和严密监测,直到最后成功实现顺产。

  安心孕产

  不仅仅关乎着新生的质量

  还关乎一个家庭的幸福

  亲爱的准妈妈

  我们爱你的心意

  藏在青岛妇婴的每一个角落

  等待被你慢慢拆开~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