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人民医院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就诊”,建议错峰就诊

2020-03-13 15: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满足广大患者就医需求,城阳区人民医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日常诊疗工作。目前,除口腔科部分诊疗项目未开诊,其他门急诊已恢复日常诊疗,急诊和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即日起,医院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就诊”,建议错峰就诊,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敬请广大市民知晓。

  预约途径

  1.24小时预约服务电话:4001999120

  2.城阳区人民医院官方网站:www.qdcyyy.com

  3.城阳区人民医院微信服务号:青岛市城阳区人民医院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4.城阳区人民医院支付宝生活号:青岛市城阳区人民医院

  

支付宝生活号最终版



  



  



  



  5.慧医APP预约

  6.诊间预约:由医生在患者就诊结束时预约下次复诊时间

  7.医院自助服务机:可预约次日起7天内号源

  8.现场预约:门诊大厅7号和8号人工窗口

  预约和就诊注意事项

  1.所有预约号源将提前一周开放,预约成功后预约信息不可更改,更改需取消后重新预约。如果需要取消预约,请务必在就诊前一天24点之前按原预约方式完成取消预约操作。疫情防控期间取消诊间加号,不接受未预约患者。

  2.就诊当日请在预约就诊时间前20分钟持就诊卡或医保卡(无卡必须携带身份证现场办理就诊卡)到医院自助机取号并缴费,根据提示到相应诊区候诊。

  3.若超过预约就诊时间无法就诊,预约号将取消并视为爽约。

  4.预约挂号系统所示医生出诊时间安排以当日实际出诊为准,当专家因紧急情况无法按时应诊时,系统将以短信提示和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方式进行通知,并安排同资质专家接诊,患者可选择更换专家或重新预约。

  5.市民可通过手机微信服务号和支付宝生活号查询排队候诊信息,合理安排时间。

  操作方法:添加关注城阳区人民医院微信服务号或支付宝生活号,找到就医服务→点击排队提醒→点击就诊科室→查看当前就诊和待就诊人数。

  6.疫情防控期间,仅限一位家属陪同就诊,其他陪同人员请在院外等候;陪同就诊人员请配合诊区分诊人员提示及引导。

  7.所有来院人员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预检分诊,填写预检分诊告知书,进行流行病学史调查后进入诊区;在诊区会有导诊人员二次测量体温和询问流行病学史,诊室医生会再次询问流行病学史并记录在门诊病历中,请您理解并配合。

  8.就诊等候期间请按提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间隔落座,就诊严格执行“一人一诊一室”。

  9.体温超过37℃或有流行病学史的患者,请直接到发热门诊首诊,排查之后再到各专业诊室就诊。

  为最大程度保护您和他人的健康,敬请各位市民给予理解、支持与配合!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