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两万多找青岛伊美尔杨文国隆鼻:术后变帅了

2020-03-12 16: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一直觉得自己的鼻子整体感觉不是很好,鼻翼宽、鼻梁低,非常希望能够使自己的鼻子有型一些,但是害怕做出来会很假不是自己想要的,于是我一直在网上关注着一些整容的信息,特别留意了一下青岛伊美尔,看了好多案例,觉得都还不错,所以在网上预约了面诊。

  



  面诊那天,我抱着忐忑的心情坐到了杨文国主任的办公室,杨主任先是指出了我面部存在的问题,鼻头和鼻翼偏大,侧面看鼻子山根很低,这样就影响了整张脸的美感,医生给我的专业解读让我对这次手术更加有信心了,在跟家人商量之后,最后决定找青岛伊美尔的杨文国主任手术。

  因为鼻子的手术是个大手术,所以做完手术之后要在医院休养七天,那段时间医院护士也把我照顾的很好,就连做保洁的阿姨也很好,看到我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还会问我现在恢复的怎样了,让我感觉很暖心。

  做完手术后,改变最大的是我的内心,变得更加自信了,让我对生活的态度,变得更加积极乐观,前段时间住朋友家,朋友的妈妈也认识我,见面就说我好长时间不见长大了,变帅小伙了,现在听到有人夸我就特别开心。

  男生整形在我看来,也已经很平常了,大家平常心看待就好,不说的话谁也看不出我做了鼻子。一路走来, 看着自己一点一点的蜕变,这种美好的感觉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从原来的那个不起眼的小男孩到现在变成了帅气的小哥哥,为了变美付出了很多也是成就了更好的自己,着实为自己感到开心!爱美不是只有女孩子的权利,男士一样可以,谁都希望自己的一生过得更好,有更好的选择。

  现在的我感觉鼻子的高度和弧度恰到好处,我对自己的五官很满意,变帅是一件让人快乐的事,我喜欢自己现在的模样,不念过去,不畏将来!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