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丽瑅玻尿酸稳定塑形 定制你的高级美

2020-03-12 16: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玻尿酸是众多求美者最爱的速美救星,因为它的即刻效果非常明显。嫩肤滋润、精雕轮廓,午休式美容的爆款项目,注射之后几乎不会对生活和工作产生影响。有很多人咨询注射玻尿酸之后,担心会不会不自然、僵硬,被人看出来。其实,这些问题主要是注射量和位置不正确,和医生的技术有着很大的关系。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表示:许多求美者对玻尿酸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单纯的填充塑形,越来越精细化的注射需求将是大势所趋。所以,选择玻尿酸注射不仅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和专业的医生,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玻尿酸也至关重要。

  青岛伊美尔丽瑅玻尿酸•还你精致高定容颜 

  丽瑅玻尿酸,具备填充、塑形、提升等各种功效,对面部凹陷和塑形填充有很好的效果。毫厘之间,精致高定容颜。为求美者创造可见及可持续的稳固效果,更具辨识度的“高级脸”,丽瑅玻尿酸可以用来填充法令纹、填充苹果肌,隆鼻、隆下巴......丽瑅被称为革新型玻尿酸,满足了求美者对高标准的精塑需求。

  精准层次•稳定塑形

  丽瑅凝胶更高G*值(衡量凝胶强度的物理量,值越高说明抗变形能力越好)弹性更高,不易垮塌、不易变形,拥有超强的支撑和提升能力,满足精塑对于玻尿酸的高强度要求。

  天然凝胶•稳固容积

  丽瑅玻尿酸吸水性低,注射后体积不易发生改变,可有效保持初始注射容积;同时,丽瑅有效交联率更高,不易在注射后出现体积锐减,有助达成可持续的稳固效果。

  无痕注射•长效保持

  丽瑅玻尿酸的单次注射,其效果可维持52周,9个月的时候补量,效果维持可长达24个月,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长效玻尿酸。此外,丽瑅有着极低吸水性,短期内注射体积不会发生变化,注射完不易发生肿胀,真正做到无痕微整形。

  亲和人体•安心之选

  丽瑅特有的高交联率技术,其化学修饰度低于1%,有效降低因高化学修饰度引起的过敏性反应风险,达到99%亲和人体,非常安全,就连敏感性体质也无需担心过敏反应,是您的安心之选。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