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尔薛云鹏黄金微雕真人案例 比吸脂更好的瘦身方法

2020-03-11 18: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减肥塑形一直是所有爱美人士一直不变的一个求美目标,但是仅靠运动、节食不仅效果缓慢,也很难坚持。更多求美者想要通过快速有效的方式解决自己的脂肪问题,吸脂就是其中一项热门项目。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表示:比起吸脂,还有一种效果更好、能够满足高要求求美者的方式——黄金微雕。青岛伊美尔黄金微雕,采用全新一代侵入性双极射频溶脂设备,集祛脂、除皱、紧肤、塑形多重效果于一身,真正做到三维溶脂紧肤塑形。

  



  (黄金微雕真人案例)

  黄金微雕项目优势

  双极射频,有效溶脂;塑形紧致,胶原再生;专用手柄,精度准确;温控系统,安全微创;恢复期短,效果持久。

  黄金微雕,就是应用射频技术使面部恢复年轻化、美丽化,面部轮廓紧致提升,让您迅速年轻5~10岁,效果维持3~5年。特点就是创伤非常小,只有几个针孔,不但能把下垂的软组织体积减少,而且有紧肤的作用, 皮肤不再因脂肪消失而变得皱巴巴。

  黄金微雕可以解决多种脂肪问题

  除腰腹外,面部皮肤松弛,局部脂肪堆积,产后腹部松弛,大腿,臀部,蝴蝶袖,橘皮组织、双下巴等;抬头纹、法令纹、妊娠纹;同时对皱纹、咬肌肥大、填充过度等也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做过黄金微雕的真人案例表示:短短半个月,肚上不再会像以前一样一堆堆好几层赘肉了,腰腹的肌肤也比之前更紧致了,线条感渐渐出现。术后最大的改观就是皮肤松弛下垂问题消失,腰围减少,重新拥有紧致平滑的小腹。这样一项集溶脂、塑形、提升于一身的黑科技真的很适合生完孩子,脂肪堆积严重、腰腹肌肤松弛下垂的人!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