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公主玻尿酸 给脸部做塑型可达到好的效果

2020-03-10 14: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或多或少会有某些方面的缺陷。有些人的缺陷可以忽略不计,甚至将此作为特点;但有些人的缺陷却带给人烦恼让人一愁再愁。五官上的缺陷就是后者这样的存在,一个部位的不完美都会导致整张脸看起来不那么好看。以前发生这些情况可能只能无可奈何就这样不完美一辈子,但现在不同了,因为我们有玻尿酸,青岛伊美尔专家表示用玻尿酸塑型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下面来看一个真人案例。

  



  在打玻尿酸之前医生给这位求美者做了详细面诊。她相信经过医生精心设计及专业化技术,一定会打造出饱满的脸庞,解决面部凹陷问题,让她看起来没那么显老。

  术后三天的时候,面部面颊淤青就已经消失,局部有硬块,手指触碰会有轻微痛感。相比之前,整体面部饱满立体,皮肤也变得水嫩。术后半个月,面部的轮廓看起来更加立体,没有任何的不良反应。很快两个月过去了,面部轮廓更加自然柔和,非常符合这位求美者的面部五官比例,对她的日常生活也没有任何影响,只是越来越美而已。

  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表示:一般注射一次玻尿酸可保持在8-18个月的效果,如果期间多施打几次,时间会更长一些,因此,注射一次玻尿酸可保持的时间有限,一年半左右是可以保持的。

  期望鼻子再高一点?下巴再翘一点?面部轮廓再完美一点?但是……又怕疼?青岛伊美尔专家表示,玻尿酸塑形不用忍受手术的疼痛,瞬间拥有明星一样的精致与完美。

  你只有越来越强大,才能越来越童话;你只有拥有童颜,才能活得像个公主;你只有活成公主,才能遇到你的盖世英雄。如果你眼眶、太阳穴凹陷,如果你鼻梁塌陷、下巴短缩,如果你深受法令纹、抬头纹等困扰如果你嘴唇单薄……那么快来试试公主玻尿酸吧,几乎没有肿胀期,效果明显。你也一定可以活成公主!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