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期间孩子视力滑坡的“危险期” 近视防控硬核开讲啦

2020-03-06 12: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5日是雷锋日,今日上午青岛华厦眼科医院迎来了一位特殊“患者”。

  “我家孙子最近在家天天看手机电脑,眼睛都看不清了,想买张视力表回家给孩子测测视力。”

  居住在医院附近的王阿姨,因为孙子最近在家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时间过多,眼睛视力下降明显,想买一张视力表给孩子测测视力。得知到王阿姨的情况,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到诊护士和配镜中心医生,积极为王阿姨协调到视力表,并指导阿姨正确的使用视力表的方法,并叮嘱孩子疫情期间不要过度用眼,合理安排作息等一些用眼常识,令王阿姨非常感动。

  



  疫情期间 学生网课不断是孩子视力滑坡的“危险期”!假期孩子注重眼健康!

  疫情期间不能出门,不少孩子长时间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加上新学期开始网上授课、缺乏户外锻炼、作息不规律、读写姿势不正确等,导致孩子的视力悄悄亮起红灯。

  



  (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已购版权)

  作为家长您是否也有这个担心?那么下面这堂课值得您关注!

  停课不停学 网课期间如何保护孩子视力?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