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尔薛云鹏真实案例教你如何选普通吸脂和黄金微雕

2020-03-04 14: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4日消息   黄金微雕和普通吸脂究竟怎么选?这是青岛求美者近来最热门的讨论话题。随着医疗科技术的不断发展,黄金微雕射频溶脂技术应运而生,但是大多数人对于"黄金微雕"其实并不是特别了解。参考下面这位真实案例,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薛云鹏对此做出了解答。

  半岛网记者了解到,这位求美者术前问题主要有:腰腹部脂肪堆积,臃肿肥胖,腹部明显突起,腰腹肌肤松弛下垂。是生过孩子的女性普遍面临的问题,想要达到术后紧实、满意的效果。薛主任给出了黄金微雕的手术方案,并亲自操刀完成。

  



  求美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恢复的差不多了,术后最大的改观就是:皮肤松弛下垂问题消失,腰围减少,重新拥有了紧致平滑的小腹。

  关于黄金微雕与吸脂的区别,薛云鹏主任表示:黄金微雕和吸脂的较大的区别就是,它不仅仅可以吸脂,同时通过射频的正负极来达到变紧肌肤的美容效果。这个是普通吸脂所做不到的。

  青岛伊美尔黄金微雕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面部皮肤松弛,局部脂肪堆积,产后腹部松弛,大腿,臀部,蝴蝶袖,橘皮组织、双下巴等;抬头纹、法令纹、妊娠纹;同时对皱纹、咬肌肥大、填充过度等也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普通吸脂大多数情况下更适合于一些脂肪堆积没那么严重的年轻求美者。而黄金微雕可以在吸脂的同时,有一个变紧肌肤的美容效果,能够满足更高要求的求美者。具体要定什么方案,还需要让专家面诊才能给出一个专业建议。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