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做的5s双眼皮恢复的确实好

2020-03-03 18: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整体来看自己的五官,唯一不太给力的就是眼皮,我搞不懂为什么自己二十多岁的年纪,眼尾下垂、眼皮松弛的厉害,给人一种显老的感觉,每天睁眼都很费力。每次看到别人双眼皮可以画眼线、涂眼影,又大又有神,自己也羡慕的不得了。

  从去年就有了想割双眼皮的想法,于是到处打听了解整形医院,亲自去了好几家面诊,经过一番对比后,我选择在青岛伊美尔做了恢复最快的5s重睑术,预约了刘长发主任,制定了手术方案。

  手术前做了各项准备,随后进入手术室,医生安排好后,打了术前针,几分钟感觉浑身暖暖的,很放松很舒服,不知不觉便睡了过去。一觉醒来,手术快要结束了,配合刘长发主任睁眼闭眼,很轻松就完成了。一切很顺利,没有任何不适,看上去还蛮好看的,很适合自己,刘长发主任的技术杠杠的!

  



  术后冰敷了30分钟,就可回家了,医生嘱咐第二天和第三天是肿胀期,提前给开了药还有冰袋。第二天换一次药,确实肿了一点,不过并不像别人说的会疼痛和渗血,不仅没啥疼痛感,而且伤口已经结痂了。

  第三天开始消肿了,切口处轻微有些痒,结痂部分有些脱落了,睁眼闭眼舒服自然了很多。恢复的很快,有个别缝针的线头也开始脱落了,说明蛋白线吸收的不错。

  第五天切口缝合处的蛋白线吸收差不多了,线头基本上都掉落了,我稍微做了一些轻微的运动和拉伸,有助于新陈代谢。

  抽空去医院复查了,医生说恢复的很好,顺便帮我清理了结痂,伤口竟然愈合好了,可以正常洗脸化妆了。切口的疤痕看起来挺浅的,只能说刘长发主任的技术太好了!

  手术半个月了开始化淡妆出门了,完全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和出行了。双十一的眼妆都买好了,期待中……

  5s重睑术果然恢复很快,术后一周内消肿速度很快,体质原因,一个月的是时候切口处开始增生了,增生是正常现象,后期会消,不用担心。

  现在术后45天看起来已经很自然了,开始着手画眼妆了,朋友们都说眼睛大了好多,气质自然也提升了,蛮开心的。割双眼皮真的是一生都不后悔的事情。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