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小伙面部太过显老求助青岛伊美尔杨文国

2020-03-03 18: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眼袋比较重,鼻子也比较塌,所以比同龄人看起来略显老成。在网上搜索了很多解决方法,感觉还是做手术比较一劳永逸,而且效果显而易见。看到青岛伊美尔杨文国主任很多鼻整形的案例都比较好,其中还不乏很多帅气的小哥哥,看到他们的变化确实很心动。身边对这方面有了解的朋友们也都说杨文国医生很专业、很出名,是青岛伊美尔的技术派整形大师。面诊之后,我提出了自己想要的要求,杨主任给出的方案是祛眼袋+肋软骨综合鼻整形。

  



  术后前三天的时候因为一直包着纱布,自拍也看不太出来。不过侧面的弧度明显高了,还是很开心的。这几天一直在医院住着,医生和护士都很负责任,定时来查房,叮嘱一些注意事项。很期待自己拆完纱布后的样子。

  术后半个月的时候已经恢复了很多,正常出门已经没问题了,看以前的照片感觉很颓废,才过去半个月而已,整体感觉都好了很多。眼睛恢复的很快,比以前有精神多了,鼻子更是非常喜欢。现在越发觉得杨文国主任的口碑好不是没有道理的!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恢复的差不多了,真的超乎我的想象,和术前相比真的变年轻了很多,终于恢复了我本该就有的年龄感。

  通过我的这份经历我想说整形已经不再是女生的专利,精致的小哥哥越来越多,男同袍们也应该精致起来。医美已经成为大众的基本保养方式,通过医美可以快速有效的改变自己。只要选择一个专业靠谱的医疗机构和医生,都可以拥有一个新的人生。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不要再犹豫观望了!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