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青岛伊美尔单文涛:内双变好看一点也不麻烦

2020-02-25 16: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是属于内双,平时自拍,都特意挑眉毛才能看出小双眼皮。我朋友也是单眼皮,和我一样,我俩犹豫再三决定一起做,一起变美。查看了大量的案例资料,最终选择伊美尔,在单文涛主任的建议下选择了5S重睑术。

  术后才一周而已,身边的朋友就都说很自然,不仔细看看不出是刚割的,5S重睑术恢复真的快。术后第10天,双眼皮越来越自然了。虽然还有一点肿,但已经不太影响美观,做完手术一定要谨遵医嘱。睁眼弧度已经看上去自然了许多,闭上眼睛痕迹已经不太明显,同事说这是她见过恢复最快的的双眼皮!双眼越来越有神,人也跟着越来越自信啦!

  



  术后第30天眼睛已经可以画点眼妆,也可以不用忌口了。但是还是小心点好也已经习惯了,双眼皮恢复的超出我的预期,形状宽度很自然,和五官搭配在一起没有突兀感。

  术后第60天,前几天老公的朋友来玩儿说我瘦的变模样了,都没发现我做了双眼皮。自己感觉现在自己不说别人都看不出是做的,双眼皮的痕迹越来越浅了,很满意现在的双眼皮效果。

  术后第90天双眼皮基本定型,闭眼睛几乎看不出是做的。眼睛比之前大而且有神,很自然没有什么不适,上妆效果很好。朋友看到我的变化,也都蠢蠢欲动的

  果然想变大眼睛还是要靠双眼皮。双眼皮术后4个多月了,眼睛恢复得很好了。每天起床睁开眼睛,都没有什么倦怠感,元气满满的。特别感谢青岛伊美尔的单文涛主任,也很感谢自己当初的决定,果断选择了超自然的5S重睑术。其实内双也是有办法变好看的,你离美丽只差一个决定而已!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