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伊美尔做完双眼皮后我的眼睛拯救了整张脸

2020-02-25 16: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睛渐渐变成了内双,又小又无神。化妆很棘手,素颜又总是显得很没精神。咨询了很多身边的朋友,查阅了很多资料,最后决定选择大家都评价比较高的青岛伊美尔做一个双眼皮。面诊之后,刘长发主任针对我的眼部问题认真细致的对我的情况进行了术前设计,最终给出一个更适合我的最佳方案:切开重睑+提肌+超微创开眼角+眼睑下至术。

  



  术后第3天相比前两天的肿胀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没有前两天肿得那么厉害,恢复的很流畅。术后第五天去医院拆了线。拆线前有点小紧张,不过医生的手法很娴熟,很快就拆完了,伊美尔的医生护士都特别认真负责,服务也很周到。眼睛每天都在消肿的状态,感觉越来越好看了。

  术后半个月,眼睛几乎已经完全恢复了,但还是不敢懈怠,饮食作息都严格要求自己。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的眼睛恢复得很好,眼睛不像原来那么无神,而且特别自然。我发现脸部五官和比例神奇的达到了理想状态,其实只做了眼睛而已,所以医生的审美和设计是非常重要的。

  到现在为止眼睛的形态超满意,刘长发主任的技术太好啦,从术后肿胀到逐渐恢复眼睛变得越来越自然,有神韵。双眼皮真是一个神奇的手术,能让眼睛变大更有神,因为还做了提肌,以前有点耷的眉毛现在已经完全变样了。抬头纹也没了,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

  之前听说双眼皮的恢复期的3—6个月,但感觉自己的双眼皮恢复的真的超快。术后两个月就已经完全恢复了,忌口,化妆什么的现在都可以肆无忌惮了。眼睛恰到好处的精致感、轮廓上的柔和感,越看越喜欢自己的这双变化后的眼睛,也证明了找一位专业的医生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