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脱胎换骨就从割双眼皮开始吧!

2020-02-21 14: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天生单眼皮的我真的是从小就心塞,心心念念了好多年家里才同意我割双眼皮的事情,激动的我拉着小伙伴把青岛市区大大小小的医院都走了一遍,最终选定了青岛伊美尔。

  从一开始选择医院和手术项目我一直很谨慎,因为我觉得眼部手术真的不同于一般的手术,所以,选择靠谱的医院相当重要,尽管我家不在青岛,但为了变美我还是愿意长途奔波来到这里,只要能变漂亮,做出成功的双眼皮,再远我都无所谓。为我面诊的医生是刘长发主任,刘主任仔细的观察了我的眼部情况之后,结合我的眼部条件、体质,他推荐我做5S重睑术,因为5S重睑术会更舒适、更微创,所以想快速恢复的还是建议选择5S重睑术。5S重睑术恢复会快一些而且双眼皮不用拆线,只拆眼角的那一点就可以了。

  我的术前、术后对比照片:

  



  术后七天,拆线之后仿佛有一种完全恢复的错觉,回想起当初术前我的百般纠结和犹豫,有点好笑。鉴于自我感觉还不错,能洗脸了,其实严格来说是拆线3天后可以碰水,这几天我都是用化妆棉蘸化妆水避开眼周清洁的,爱美的女人的话题永远离不开瘦身和美容,和朋友一起出去逛街每当聊到我的双眼皮,朋友们纷纷要求找出之前的照片对比下看看。不过看到之前的照片,大家都觉得现在的眼睛很好看、很自然。

  术后两个月,现在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可以说我这个双眼皮做得非常成功,让我整个五官都显得洋气了,其实疤克我用了可能都不到一半就停了,感觉没大有必要,可能每个人体质和手术方式也不同吧,我的双眼皮感觉恢复很快,而且没有疤痕,眼皮上就只是淡淡的一道褶皱。感谢青岛伊美尔,谢谢刘长发主任让我变得这么有自信,连周围朋友都说我变得好看有气质了。现在照镜子看着自己,一个5S双眼皮加上眼睑提肌矫正再加开眼角就能让我的五官变得更有朝气了,真的是一双眼拯救整张脸,你们觉得呢?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