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明明都是打的玻尿酸,为什么她的更自然?

2020-02-19 13: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代在变,物价在变,很多东西都在发生变化,但是人们对美的追求一直没有变而是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比如原来打玻尿酸可能是为了塑形、填补凹陷,但是现在追求的是自然的高级感。虽是“后天人为”,但让别人看上去宛若天成,这就是自然的最高境界。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表示:实现这种标准的产品当属乔雅登。

  



  高端圣品——乔雅登

  乔雅登系列产品采用了世界先进的制造工艺—HYLACROSS技术,生产出首款柔顺平滑不含颗粒的均质凝胶,填充进皮肤后会给您柔滑自然的感觉。

  



  HYLACROSS技术不仅赋予了乔雅登独特的柔顺平滑均匀特质,而且形成的具有高凝聚性的三维立体结构,使凝胶内强度更高,不容易被降解,使疗效更为持久。这也是乔雅登注射凝胶成为首个被美国FDA批准,有数据表明其疗效可维持一年以上的玻尿酸填充剂的原因。

  丰颜-即刻提拉自然立体塑形

  丰颜玻尿酸由于具备极佳的立体支撑塑形能力,在对于苹果肌的塑造上效果格外卓越,号称"苹果肌之王”。不论是肌肤初老的抵抗,面部松弛凹陷的塑形,还是面部的紧致提拉。乔雅登丰颜都可以帮你重塑高级感,重拾精致感,治疗后长期观测红班和水肿的发生率为0,其支撑和塑形效果可持续长达24个月。

  极致-丰盈面庞重塑完美轮廓,雅致-抚平皱纹再现靓丽青春

  乔雅登极致、雅致玻尿酸注射后拥有自然柔滑的触感,不僵硬、不假面,作为长效玻尿酸,维持时间可长达17个月。使用乔雅登系列产品,搭配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的精准注射,在改善面部静态问题的同时,也可改善面部表情状态,实现玻尿酸注射的动静结合之美。这也标志着玻尿酸注射美容正式进入"动静结合”的整体注射时代。

  柔顺自然,长效持久。顶级玻尿酸——乔雅登能给你的一定是顶级的塑美体验。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