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乔雅登丰颜:重塑高级感,重拾精致感

2020-02-17 20: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医美的发展,很多人接受了医美抗衰,并将其当做留着时间的神器。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表示:抗衰主要是以肌肤内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流失而产生的,想要抗衰逆龄,填充塑形更是不能少。乔雅登潜心打造,推出最新王牌产品乔雅登丰颜。乔雅登丰颜具有超强的塑型效果。不论是肌肤初老的抵抗,面部松弛凹陷的塑形,还是面部的紧致提拉,乔雅登丰颜都可以帮你重塑高级感,重拾精致感!

  



  乔雅登丰颜是首个且迄今唯一被NMPA获批用于面颊部填充的透明质酸钠填充产品。它拥有大分子小分子复配空间交联技术,相对比其他型号玻尿酸,有着极低的吸水率,注射提升支撑立体效果,维持时间较长。

  乔雅登丰颜让你美得放心!

  乔雅登丰颜获美国FDA认准批准,治疗后长期观测红斑和水肿的发生率为0,其支撑和塑形效果可持续较长。

  



  乔雅登丰颜让你美得立体!

  乔雅登丰颜?采用先进的Vycross交联技术,能够生产出稳定、均质的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VYCROSS技术将长链玻尿酸和短链玻尿酸进行高效的交联,使凝胶的弹性与内聚力配比均衡,提升支撑立体效果,不易扩散、不易变形。

  乔雅登丰颜让你美得丰盈!

  丰颜由于具备极佳的立体支撑塑形能力,在对于饱满苹果肌的塑造上效果格外卓越,使用丰颜在注射苹果肌部位后,能够打造出突出且不失自然、紧致且饱满丰盈的“苹果肌”,有效改善先天脂肪不足或后天容积流失造成的衰老问题。

  在填充塑形方面,乔雅登丰颜打造轮廓饱满自然,并且非常安全,效果出众。青岛伊希望可以帮助更多求美者遇见更好的自己!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