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单文涛:好看的双眼皮决定着女生过半颜值

2020-02-17 20: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女生一进入大学,对美的向往就越来越明显,大家都越来越注重外在形象。大多数女生出门前都会打扮一番,画着精致的眼妆,穿着漂亮的衣服,享受最美好的大学生活。但对我这个单眼皮来说,自然缺了一份美丽的竞争力。我决定去做一个双眼皮,给我面诊的青岛伊美尔单文涛主任给我设计了适合我的手术方案。希望做完双眼皮的我,会有一个新的改变。

  



  刚做完的时候几乎没有明显痛感,也没有不舒适的感觉,专家告诉我,5S重睑术是微创的,术中出血少,肿胀程度自然也就轻。一直坚持睡觉垫两个枕头,多睁眼往上看,垫高头可以避免肿胀,睁眼动作可以恢复更自然。在这儿提醒想要做手术的小伙伴们,请务必谨遵医嘱,会让你的恢复更顺利。

  不得不说,5s重睑术,恢复就是快,到术后一周恢复的很不错,而且最特别是无需拆线,之前在网上看到有人说拆线很痛,5S直接避免了这个问题,缝合使用的是可吸收线,减少了拆线痛苦,恢复速度也快,身边的朋友也都说提高了一大半颜值。术后一个月的时候我也开始学着化眼妆了,很感谢单文涛主任让我拥有了梦想中双眼皮。

  



  术后四个月,感觉自己变化太大了。从最初那时候的紧张,害怕会不会做不好,一直到现在双眼皮自然的像天生的一样。想告诉还在犹豫要不要做双眼皮的女生们,其实没有那么多的顾虑的,想变美就赶快吧。

  



  好看的眼睛相当于门面,让你各方面都会充满底气,也决定着一个女生过半的颜值。当然,还要选对医院和医生才是变美的前提和保障。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