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黄金微雕:术后一个月让你轻松穿上最小码

2020-02-13 18: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腰腹肥胖是现在最普遍的肥胖问题,长期呆在家中更是容易引起脂肪堆积。多种疾病都是由于腹部肥胖引起的。要想单纯靠运动或节食来塑形可能相对有点困难。在科学健身+合理饮食依然瘦身无果后,可以考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医美手段来减脂塑腿,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推荐黄金微雕技术。

  



  黄金微雕是集溶脂、塑形、提升于一体的专业面部雕塑和身体雕塑设备。它是射频技术的最新应用。溶解脂肪的同时,使皮肤真皮层、皮下筋膜层、隔膜层三维收缩,皮肤高效收紧可达40%!具有三维紧肤的极致功效!有效解决了吸脂后皮肤松弛问题,从而达到紧致塑形和面部年轻化的目的。

  黄金微雕,堪称集肉毒素+线雕+吸脂的功能于一身。下面分享一个由青岛伊美尔整形中心四科主任——薛云鹏主任打造的真实案例。术前,这位求美者的主要的问题就是腰腹部脂肪堆积,臃肿肥胖,腹部明显突起,腰腹肌肤松弛下垂。在此基础上,求美者了解到了黄金微雕,这让她迈出了人生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以整形的方式快速瘦身减肥。

  



  术后,这位求美者反馈皮肤松弛下垂问题消失,腰围减少,重新拥有了紧致平滑的小腹。这种变化让她重拾自信,重新拥有了年轻时紧致的腰腹。

  一个决定,一次改变,能够为你的身材带来更惊喜的变化。整形并不是一次性消费而是投资,它在你完成手术恢复后的价值就在不断的提升。为了满足更多求美者的需求,青岛伊美尔特别推出【线上专家云面诊】服务。让您足不出户,尽享便捷、安心的享受一站式医美服务。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