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乔雅登丰颜为什么能在短时间内让你拥有少女感

2020-02-12 14:14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完美的苹果肌可以让人充满少女感,而凹陷的脸颊则让你沧桑显老。苹果肌又称“笑肌”,笑起来能让脸颊呈现如苹果般的曲线,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这么圆润立体的苹果肌就是有这么强大的魔力,如果天生没有后天该如何养成呢?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推荐乔雅登丰颜。

  乔雅登丰颜•苹果肌之王

  面颊部作为表情中心和视线聚焦,同样也是决定面部轮廓的关键部位,对亚洲人群而言,其先天脂肪不足或后天容积流失都会影响年龄判断和面部审美,因此,突出、紧致的“苹果肌”日益成为面部医美的潮流。

  美国的一项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显示,丰颜在面颊部治疗注射后即刻满意度高达96%。高满意度与其独特的产品特性不无关系,丰颜的支撑和塑形效果可持续长达2年,创新采用Vycross技术,无论是内聚力,粘性和粘弹性都表现优异,不仅作用于内,与深层肌底自然融合,更赋能于外,保持面部自然生动。

  



  丰颜立体•美从中来

  美得放心

  乔雅登丰颜获美国FDA认准批准,治疗后长期观测红斑和水肿的发生率为0,其支撑和塑形效果可持续较长。

  美得立体

  乔雅登丰颜?采用先进的Vycross?交联技术,能够生产出稳定、均质的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VYCROSS?技术将长链玻尿酸和短链玻尿酸进行高效的交联,使凝胶的弹性与内聚力配比均衡,提升支撑立体效果,不易扩散、不易变形。

  美得丰盈

  丰颜由于具备极佳的立体支撑塑形能力,在对于饱满苹果肌的塑造上效果格外卓越,使用丰颜在注射苹果肌部位后,能够打造出突出且不失自然、紧致且饱满丰盈的“苹果肌”,有效改善先天脂肪不足或后天容积流失造成的衰老问题,被称为“苹果肌塑形之王”。

  现在的生活节奏这么快,大家都在寻找一种既可以速美又可以美的高级的玻尿酸。乔雅登丰颜的出现,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难题!将跑赢时间的美呈现在容颜中,乔雅登丰颜,给你想要的美。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