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00后小鲜肉 割双眼皮我的首选是青岛伊美尔

2020-01-19 15:49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18岁,对自己的五官都不太满意,每次刷快手都能看到很多帅哥,所以就想变得更好看,先从眼睛开始改变。我的眼睛是肿眼泡,看上去无神,一点也不上镜,于是我面诊了青岛所有的整形医院,最终选择了口碑、技术、仪器设备都很好的青岛伊美尔国宾整形院。

  来到青岛伊美尔环境、服务都很好,咨询的时候看到了杨文国主任的男生案例,我感觉特别好看,是我想要的那种效果,于是就面诊了杨主任,定下手术方案,约定手术时间。

  手术前杨主任主任很细心,很耐心的给我设计眼皮的宽度,选好了喜欢的样子之后就上手术台了。手术过程中,杨主任操作很温柔,没有任何疼痛感,护士姐姐给我放的革命曲给我缓解紧张的感觉。手术结束后,助手小哥哥给我细心的粘上纱布,带我去病房敷了冰袋,舒服到睡了一觉,然后就可以回家了。

  



  术后的第三天是眼睛最肿的一天,但是没有那么紧绷了,感觉恢复完会特别好看的样子,总是忍不住玩手机,有一点点流泪,不过要保证休息。前七天不能沾水,用湿巾避开眼睛轻轻擦脸,一点也不影响出门。手术后第七天去医院拆线,医生拆的也特别快,也没有感觉到痛,拆完线感觉自己完全变了个样子,整个眼睛都变大了,眼型很好看,线条很流畅,眼角开的我是真心喜欢。

  术后21天,眼睛基本消肿了,内眼角非常好看,眼睛特别大,平日里有空我就练提肌。出去和朋友玩都说比以前更帅了哈哈,眼睛也变得很大,有神,换个头发型肯定超帅。现在做完双眼皮手术30天,终于可以不用忌口了,双眼皮恢复的挺块,感觉这个消肿速度在除夕前可以完全恢复,一点都不影响帅气的过年了。

  不论男女,爱美是天性,好看的五官才能拥有完美的颜值。最开心的就是选了青岛伊美尔医院,杨文国主任这个技术是真的好,实力杠杠的!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