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伊美尔做的5S双眼皮,我要给单文涛主任打满分

2020-01-17 15:55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犹豫了很长时间,我的双眼皮手术终于在青岛伊美尔做了,给我做手术的是单文涛主任,做的项目是5S双眼皮。面诊的时候,之所以选择5S重睑术是因为这个属于微创,而且不用拆线恢复也快,价格虽然比普通的切开双眼皮会贵,但是为了恢复的更快和效果更有保障,我还是果断选择了5S重睑术。

  



  手术全程是舒适麻醉,画完线就睡着了,最后醒来就做完了,整个手术过程用了大概一个小时,做完后就进了病房,房间环境干净整洁,医生还给准备了吃的和冷敷的冰袋,可以说非常的贴心了。照镜子的时候我觉得很神奇的一点是刚做完的眼睛看不出来一点红肿,不过医生说术后第二天会肿一些,基本到了第五天就会消肿了,术后护理的更好,消肿的也会更快,所以接下来的这些天,我要好好护理保养了,争取恢复的更快更好一些。

  双眼皮术后第5天,一星期以后终于可以好好洗脸了,确实5s重睑术相对恢复快一些,这几天晚上睡得有些晚了,早晨起来就会肿,不过到下午就消了。双眼皮的形状也很喜欢,单文涛主任做的也非常好。

  术后15天,双眼皮天天在变化,恢复得一天比一天好,因为本身睡眠不是很好,恢复上稍微有点影响,左眼比右眼肿一点,如果晚上早点睡觉的话,应该比现在恢复的还要好。术后保养很重要,祛疤膏要一直涂着以免眼角增生,不过也是跟个人体质有关,想要大眼睛双眼皮的你不要犹豫了,5S重睑术真的是一个超棒的选择!

  这是术后30天,自己已经习惯了双眼皮大眼睛的自己,而周围的同事却觉得前后变化真的超级明显,大家都说双眼皮的形态真心漂亮,恢复得也特别自然!也有同事问我疼不疼在哪里做等等,我感觉其实不怎么疼,手术全程舒适麻醉,后期恢复时候也比较轻松,虽然有点肿胀,但都是正常情况所以还好,有想要改变自己的,可以选择5S重睑术,毕竟5S重睑术真心恢复的快!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