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割双眼皮才好看,青岛伊美尔单文涛主任让我逆袭

2020-01-15 14:05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从小到大都是肿眼泡,眼睛像小米粒一样,眼皮很厚,上学的时候同学取笑说我睁不开眼睛,虽然我很不开心,但事实确实如此。自尊心让我不得不开始贴双眼皮贴,长年累月下来,眼皮越来越松弛,也没有消除我的肿眼泡。在毕业之际,我终于下定了决心,去青岛伊美尔割双眼皮。

  来到青岛伊美尔医院面诊,看了好多案例,最终选择了单文涛主任为我手术,单主任贴别温柔,也很好沟通,我把我的想法全部都告诉了他,他帮我制定了手术方案,价格也超级划算,我立马定下了手术日期。

  



  手术当天体检后我进入手术室,单主任很温柔我一点也不紧张,整个过程几乎没有痛感,医院的护士小姐姐打麻药的时候一直握着我的手,太温暖了,体验感满分。手术很快就结束了,做完手术的我迫不及待的去照镜子,看到自己的那一刹那,惊呆了,短短几十分钟,我从一个小米粒变成了一个有神的大眼睛,好后悔没有开眼角,不然肯定会更好看的。单文涛主任真的非常专业,一下子让我脱胎换骨,手术效果我非常满意,期待日后的变化。

  医生说术后第二天是最肿的时候,我早早的做好了心理准备,不过早上醒来并没有想得那么严重,算是比较轻微的肿胀,来医院换了药感觉紧绷感缓解了很。

  术后第三天眼睛没太肿,拍了几张照片发给我的同学们,她们都说完全不像做完手术第二天,肿胀程度不明显,自己超级满意。做完双眼皮第五天,没忍住洗了头,先盖一层纱布然后用毛巾盖着眼睛,可以避免眼睛进水,做完手术的小姐妹想洗头可以跟我学一下。

  第七天终于拆线了,有一只眼睛被我不小心揉了下,拆线比较麻烦,不过都恢复的很好,拆完线感觉眼睛轻松了不少。从拆了线眼睛异常轻松,双眼皮越来越自然,恢复真的是神速,感谢单文涛主任,找个好的医生真的太绝了。

  做完手术半个月跟长辈吃饭,都说我眼睛一下子就大了,眼睛对五官真的太重要了,看上去精神不少,不像之前没睡醒的样子。化了妆后基本看不出来刚做了十几天。想快速恢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现在双眼皮终于满月了,完全不用忌口了,眼睛恢复的很不错,形状宽度都很适合我,唯一后悔的就是没有开眼角。总之变成大眼睛女孩后整个人都自信起来了,生活也更美好了,拥有一双无比美丽的大眼睛真是一件开心的事。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