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伊美尔割完双眼皮后,让我彻底摆脱了自卑感

2020-01-13 14:09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小就因为自己的眼睛特别自卑,感觉自己得眼睛很奇怪,形状也不好看,就连贴双眼皮贴都改善不了,只能通过手术改变眼部形态。后来我看到朋友在青岛伊美尔找刘长发主任做的双眼皮特别好看,有很自然,难奈不住自己强烈的想法,立马来到青岛伊美尔医院面诊。

  通过刘主任的面诊后,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确定好手术方案:5s重睑术、超微创开眼角,我立马约下了手术时间,等待手术的时刻。

  



  手术当天,先体检然后进手术室,我的心情紧张又期待。大概一个小时,手术做完了。整个过程是舒适麻醉,一点也不疼,氛围很轻松。刘主任很nice,刚做完的双眼皮格外的好看,自己也甚是喜欢,期待恢复。

  术后第二天,麻药退去竟然一点都不疼了,早上用生理盐水自己清理了伤口,涂了一点眼膏,就出门上班了,完全不影响工作。同事看到以后都说很好看,虽然有一点肿涨,形状非常好看。第三天就开始消肿了。闲来无事就练习睁眼了,翻白眼一点也没压力。第五天眼睛基本消肿了,越来越好看了,眼睛变大了,看起来很有神。第七天拆线了,拆线以后能更能清楚的看清眼睛的轮廓,双眼皮的线条很流畅,很对称。拆线之后,眼睛恢复简直是神速,完全没想到眼睛基础很差的我,能变真么好看。

  半个月的时候 ,眼睛终于恢复的很好了,可以洗脸,敷面膜了。不过我还没有化妆,朋友都说我做的很成功,双眼皮看起来很对称。因为我是高度近视眼,平时不戴美瞳,整个眼睛是死鱼眼,没精神。但是自从做了眼睛,即使不戴美瞳,眼睛看起来都有神了。真的超级开心,后悔没有早点做眼睛。

  做完一个月以后恢复就慢下来了,每天的变化很小。但是是能感觉到眼睛在一天天收紧的,我对比了一下45天和30天的照片,很明显的看出眼睛越来越自然!所以做完双眼皮的姐妹,一定要有耐心哦。

  现在做完双眼皮三个月了,普天同庆,马上要迎来新年了,我的眼睛完全恢复好了,像天生的一样自然,过年期间完全不用担心被别人看出来。我已经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了,给大家一个惊喜。

  想变美一定要要趁早,以前不管怎么打扮都不好看,自从做了双眼皮,感觉素颜都美美的,果然美丽的女人更自信!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