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青岛伊美尔单文涛主任做双眼皮?

2020-01-10 16:2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来说说我做双眼皮的过程和感受吧。本人是一名90后的妹子,术前照中的我略显老成的原因就是被我的无敌单眼皮所赐,从小对自己的五官要求并不是很高,就唯独我这双眼皮极其不满意,特别是现在上班以后,看到身边朋友整形后变好看的例子,也为之心动,思前想后做了一段时间的心理斗争,不顾我对象的反对,还是决定对这双单眼皮做出改变。

  前期去了很多家医院,也见了很多医生,每个医生给的方案都不一样,自己也拿不定主意,直到后来见到了青岛伊美尔的医生,才让我看到了希望。给我做手术的是单文涛主任,听说单主任的技术也挺有知名度的,医院环境各方面也是非常不错,很正规,安全卫生以及医疗设备也都很让人放心,变美很重要,但是安全也非常重要,所以对于这点我还是比较重视的。

  术前、术后对比照:

  



  术前单眼皮的我看上去显得既老气又呆板,整个手术过程大概一个小时,做完手术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不得不说单医生的技术真的很棒!刚做完手术眼睛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肿,也没有任何淤青,当时就能想到恢复后的样子肯定会很自然。

  在第七天的时候,去拆了开眼角的线,因为双眼皮做的是5s重睑术,用的是可吸收的蛋白线,恢复后这个线会被皮肤吸收,所以这个线是不用拆的,也避免了拆线带来的疼痛感。医生在拆线的时候会跟我聊天,避免我过于紧张的心理,也跟我说了很多割双眼皮之后的注意事项。

  



  术后21天,双眼皮基本完全恢复了,看起来超级自然,因为不喜欢那种太宽的双眼皮,比较喜欢这种比较窄的,看起来会更自然一些,看到这么漂亮的自己,真的很开心!

  术后两个月,双眼皮已经完全恢复了,真心觉得很自然,像天生的一样,漂亮又有神,现在每天都忍不住会拿手机自拍,不然都对不起这么漂亮的自己。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