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前割双眼皮 青岛伊美尔薛云鹏主任拯救了我二十年的单眼皮

2020-01-10 15:5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因为我是天生的单眼皮,二十年了一直没有改变过。整体看上去没有神采也没有特色,我想了好久,与其每天花费那么多时间贴双眼皮贴,不如一步到位,于是我下定决心去做双眼皮手术,拥有一双真正属于自己的魅力十足的眼睛,于是妈妈带我来到了青岛很有名的青岛伊美尔整形医院。

  来到青岛伊美尔,环境很高大上,给人一种放心的感觉,看到院内的案例让我无比心动,加上强大专业的医生团队,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于是我咨询后,立马约了经验丰富的薛云鹏主任为我手术,薛主任为我制定的手术方案是双眼皮加开眼角。

  



  手术前先体检,因为我是第一次做手术,一直担心会疼,但是手术的时候除了打麻药以外一点感觉也没有,打麻药的疼也是完全可以忍受的。手术很快就结束了,手术后我去病房冰敷了30分钟的眼睛,就回家了,刚做完的眼睛也没有非常的肿胀,反而非常的好看,还是蛮期待回复好的样子!

  割完的第二天,去医院换了药拆掉了纱布,换药的时候没什么感觉,眼睛比前一天舒服很多,医生的手法特别温柔,并且又跟我嘱咐了一遍注意事项,真是无比贴心。第三天眼睛开始消肿了,睁眼也没有束缚感,家人朋友都说比以前好看太多了。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照镜子,看看自己有什么新变化,也是非常期待呢。

  术后第五天,眼睛肿胀程度越来越轻了,距离拆线还有两天,在恢复期需要忌口,不能吃辣真的是太难了,不过为了美,都能忍。第七天是拆线的日子,拆眼皮的线轻微疼痛,不过拆完瞬间舒服了,眼皮没有紧绷感了,肿胀程度越来越轻,不过还要继续监督自己要忌口,拆线两天后才可沾水。看到眼睛的效果一天一天在变好,心里真的很开心。

  做完手术第十天也是拆完线的第三天,可以沾水了,好好的洗了个澡,并没有任何影响。

  二十一天的时候,眼睛变得越来越自然了,我整个人都自信起来了,家里人看到我的变化也很欣慰,很感谢自己的选择。现在做完手术一个月了,身边朋友看了我的眼睛,都说比以前好看了很多,并且恢复的太好了,根本不想是才一个月,家人说我现在比以前更自信了,气质越来越好了。

  果然我做完双眼皮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双眼皮的效果非常好,形状宽度都特别适合我,短短的一个月痕迹就轻到看不出了,这一切都要感谢青岛伊美尔薛云鹏主任,专业的医生和先进的技术,才能给予我如此好的效果。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