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分娩扎堆!首批“20后”宝宝出生后的前5天,愿每个家庭都能好孕相随

2020-01-09 11:04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进入腊月,每一天都在奔向新年的路上,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此时的我们,也在将幸福一点一滴的收集,一分一分的传递。愿每一个分娩家庭都能被温柔以待。

  首批“20后”宝宝在青岛玛丽医院平安幸福地度过了5天,就要回家啦~~玛小丽在这里也期望你们能健康快乐的长大哦~

  



  玛丽“无痛分娩”帮你与产痛“说拜拜”

  一走进待产室,就感受到了热火朝天的气氛,正如这冬日里的暖阳。产房和手术室门口,欢欣的家属们相互贺喜,喜形于色。

  



  



  回忆起选择分娩医院的决定,婷婷觉得非常庆幸“医生对患者的态度来说很重要,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表情都会对我有关键性的影响。提前就想好要选择无痛,进去产房后医生就让选择了自己最舒服的姿势准备分娩,期间还帮我纠正胎位。她们让我放心生,告诉我能不侧切就不侧切,我觉得我的选择十分正确。希望更多孕妈妈不要再经历剖宫产,选择温柔无痛分娩。”

  玛丽“个性化分娩”帮你私人订制分娩计划

  尊重每一个产妇是我们的一贯坚持。多位准妈妈同天分娩,扎堆待产同时,多样化的服务也给住院部带来了压力。她们有的是丈夫或者母亲参与陪产,有的选择分娩镇痛,有的需要采取自由体位,在不与医疗冲突的前提下,产妇需求都会得到解决。

  



  即将带宝宝回家的张女士说:“曾经我听说初产妇生孩子要12个小时以上,侧切撕裂什么的都是常态,所以我还是很担心的。来到玛丽之后,专家们都特别温柔,我生的时候各个科室好多专家都在我身边,让我很安心。生完宝宝我没有侧切也没有撕裂。生孩子其实真的不可怕!”

  玛丽“温柔分娩”帮你的小宝贝平安回家

  每一个在玛丽分娩的小baby们都将在这里度过安全、健康、幸福的人生“初阶段”。

  早晨先由儿科医生和护士小姐姐查房、健康指导,确认宝宝和麻麻的健康情况,然后就一个个从病房里来到泳疗室洗香香做抚触。

  



  



  宝宝在院期间,还要完成新生儿的三项筛查: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筛查,新生儿听力筛查以及新生儿“三滴血”筛查。齐全先进的配置以及规范的服务在获得了上级领导的肯定的同时,也争取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愿每一个宝宝都能健康成长。

  



  据说,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就要来了!但是无论窗外雪落纷纷还是寒风凛冽,在玛丽,房间是暖的,人心是暖的!

  庚子金鼠年来临之前,我们期待着干净美丽的初雪,也在等待每一个孕妈的到来,共度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季节”!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分娩 玛丽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