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埋线双眼皮终于实现了!青岛伊美尔杨文国精细定型埋线

2020-01-08 14:35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直想拥有一双漂亮迷人的大眼睛,可惜我是疤痕体质,双眼皮又长的不好看,割双眼皮的想法一直不能实现,做埋线上眼皮又怕不持久,如果有一种可以永久的埋线双眼皮就好了。

  直到有一天朋友在青岛伊美尔割了双眼皮,我觉得非常好看,十分羡慕,但还是蛮害怕手术的,结果朋友告诉我青岛伊美尔就有永久的双眼皮,叫做精细定型埋线,我太开心了,没想到这种神奇的技术就在家门口,于是我抽了一天休息日迫不及待的来到青岛伊美尔咨询。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到了青岛伊美尔整形医院,咨询师介绍说精细定埋线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的,需要面诊后确定,面诊了杨文国主任,杨主任说我的眼部条件可以做这项手术,太开心了,杨主任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主刀医生,从医数十年,有好多漂亮的案例摆在眼前,我瞬间充满了安全感,立马约了手术时间。

  



  做精细定型双眼皮当天,先是体检,确认是否在月经期,等待体检结果。4点半进手术室,进去之后杨主任开始给我画线,设计,之后躺下开始给我全脸消毒,然后打麻药,打麻药有一点疼,不过很快就无感了,然后杨主任开始操作,中间没有任何不适,手术很快结束了,紧张的心情也放下了,然后护士姐姐给我冰敷了半个小时,结束。自我感觉刚做完的双眼皮挺好看的。

  刚做完双眼皮感觉眼皮很重,不敢睁开了,护士小姐姐说这属于正常现象,不用担心,没有疼痛的感觉,我就放心了。手术后的第一天,眼睛轻微肿胀,来到青岛伊美尔换了一下药,医生特意嘱咐了我手术之后的注意事项,不能碰水,注意休息。双眼皮埋线手术后的第五天,眼睛开始消肿了,越来越自然了,挺好看的。早上起来会有轻微水肿,、可以热敷一下。平时眼睛不肿不胀了,睁眼闭眼都比较自然,感觉恢复的又快又好。埋线双眼皮做完十五天,我已经开始化妆了,完全不耽误与小姐妹一同出去玩,朋友都说比以前好看很多,一点痕迹都没有,看不出做过双眼皮,太开心了,感觉自己选对了。

  不知不觉做完双眼皮60天了,我都已经忘记双眼皮是做的这个事实了,因为效果真的太好了,又好看又真实。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真的很关键。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