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杨文国做的5s双眼皮+超微创开眼角,轻松找回自信

2020-01-08 14:3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之前是一个连化妆都不怎么化的女孩子,因为我的眼睛先天是内双,所以眼睛看起来很无神,加上眼皮脂肪非常厚,特别容易晕妆。从来没接触过医疗整形美容的我,终于鼓足勇气决定改变一下自己。本来我还有挺多顾虑的:毕竟是手术,会不会痛?万一做了不自然怎么办?万一做完显老呢?不过面诊的时候这些顾虑统统被打消了,因为青岛伊美尔的杨文国主任不仅专业,而且耐心。杨文国主任针对我的眼部情况,为我制定了手术方案:5S重睑术+超微创开内眦,希望这次手术能给我带来改变,期待术后变得更漂亮的自己。

  



  术后第1天,手术完就忍不住自拍两张,眼睛的肿胀程度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很多。能够比较灵活的睁眼闭眼,右眼眼尾稍有淤血,但可以明显看出来眼睛大了一圈。

  



  术后第3天,疼痛感几乎为零,淤青也已基本褪去,分泌物和眼泪明显减少了,肿胀也消减了很多,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一周的时候到院拆了内眼角的线,5s重睑术所用到的缝合线是蛋白线,无需拆线,这让怕痛的我十分开心。眼皮上的结痂已经开始脱落了,睁眼闭眼的时候那种拉扯感也没有了,感觉自己恢复的还是挺快的,我的选择果然没错。

  半个月过去了,眼睛恢复的真的很快,只剩下了一条淡淡的痕迹,现在的恢复程度,我已经很满意了。

  



  经过三个周的恢复,双眼皮已经基本正常了。早上刚起床的时候能看出比较明显的浮肿,眼角的疤痕几乎看不太出来了。眼睛好看很多,睫毛也翘了,很漂亮。

  术后一个月了,眼睛已经基本恢复了,真的是睁眼有神,闭眼无痕。我每天都会照镜子无数次,去看看眼睛有没有什么新的变化,每天也都会自拍很多张,去记录每一个细微的变化。看着越来越好看的眼睛,越来越自信的自己,越发的觉得自己当初的选择有多正确,真的很感谢杨文国主任,让我自信了很多。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