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美白黑科技:青岛伊美尔祛黑小棕瓶

2020-01-08 14:27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嫩无暇,很多人觉得美白很难。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表示:其实如果选用医美的方式进行祛黑美白,一点也不难!比如祛黑小棕瓶,现在做完,可以让求美者在春节前有一个较为明显的改善。

  



  青岛伊美尔祛黑小棕瓶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

  祛黑小棕瓶富含谷胱甘肽、有机硅、纯活性VC等6种以上珍贵祛黑成分,具有抗氧化,减少黑色素生成,淡化色斑的功效。主要针对解决皮肤暗沉、色斑、黑眼圈、痘印、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等问题,祛黑淡斑7-14天即可起效,极速净白、双重褪黑,直接修复皮肤屏障深层锁水,雕塑出莹润美肌。

  微水渗透黑科技•淡斑美白新体验

  祛黑小棕瓶选用西班牙纯净品质的山泉水水源,采用“微水科技”,去除水中杂质,每20升水中仅提取1升微水应用到产品生产,因此小水分子团可以携带活性成分,精准均匀渗透到皮肤所需位置,增强活性成分作用,让皮肤莹润效果加乘。

  无菌科技•安心可靠

  源自1898年的西班牙英诺皮肤世家,专业配方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150年的研究,60年的临床记录,让效果可靠、准确有效,无菌科技,尽可能保留活性成分,并通过CFDA认证,使用更安心。全球皮肤专家口碑力荐,凭借其专业高效的产品品质和行业影响力,获得中外医美皮肤专家的信赖!得到数万名皮肤专家的口碑赞誉,见证实力。

  



  六大成分•联合美肌

  【谷胱甘肽】抗氧化,整合解毒,参与生物转化

  【高活性维C】抗氧化剂,抑制黑色素形成

  【葡糖酸铜】促进细胞再生,使肌肤莹亮弹润平滑肤质

  【硫辛酸】抑制氧自由基产生,减少黑色素产生,抑制黑色素合成。清除“自由基”,促进损伤细胞的修复和增殖

  【有机硅】促进胶原蛋白、网状纤维、弹性纤维生成,产生调节、维持正常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和有丝分裂,对抗脂质过氧化,调节皮肤免疫功能和微环境,增加结缔组织的弹性和强度

  【葡萄糖酸锌】促进伤口愈合,提高免疫力

  拒绝色斑,皮肤暗沉,选择一个正规的医美机构可以达到一个科学健康、高效美肤抗衰的效果。青岛伊美尔祛黑小棕瓶,精准机能重建,从源头去黑,对黑色素说再见!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