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花季少女,鼓足勇气来到青岛伊美尔割双眼皮

2020-01-07 16:24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是天生的丹凤眼和肿眼泡,还有一点点小内双,这样的眼睛总是显得我很慵懒 ,每天眯着小眼一点也不精神,有一双灵动迷人的眼睛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所以在十七岁我就下定决心去做双眼皮手术。由于年纪小,在选择医院上面我很慎重,通过朋友介绍我了解了青岛伊美尔,看过很多案例详细了解后,很放心的来这里手术。

  



  来到青岛伊美尔环境好服务好,一切都非常的正规,由于我还未满十八岁,医院还专门打电话给父母确认是否知道手术。确认后我面诊了我心仪的刘长发主任,刘主任手术排的满满的,我稍稍等了一会才面诊上,跟刘主任简单的沟通后 ,结合我的经济情况确定了手术,我觉得非常的合适我立马约了手术时间。

  手术当天,体检结果出来后,就是术前准备,签病例、摘掉首饰换上手术服,进入手术室刘主任再次为我设计划线,紧接着就开始手术了。躺在手术台上,听着舒缓的音乐我并不觉得紧张,除了打麻药的时候有点疼,其他全程无痛感,手术很快就结束后了。

  护士小姐姐把我领出手术室,我立马跑去照了镜子,刚做完的双眼皮稍微有点小肿,不过眼睛瞬间大了好几倍,也太好看了吧,接着回到病房冰敷了半个小时小睡了一觉,由于一天没有吃饭,贴心的护士小姐姐还给我拿来好多吃的,服务太周到了!

  手术第一天,自己拿了冰袋敷了一下, 原本以为的青一块紫一块,很开心,除了轻微肿胀没有任何其他问题, 回到医院换药,护士小姐姐帮我清理眼睛,瞬间觉得舒服了很多。

  手术第三天虽然还没消肿,但是感觉很好看, 家人都说做的很好及很适合我,我瞬间变漂亮很多,当然我心里美滋滋的。 手术第七天青岛伊美尔好的护士提醒我来拆线,拆线后眼睛瞬间轻松了很多,紧绷感消失了,还特意嘱咐我48小时后才可以碰水。拆完线感觉自然了好多朋友看到我的眼睛后,都纷纷表示也想割双眼皮 ,我果然是实力种草!

  双眼皮日渐恢复,效果越来越自然了,现在已经三个月了,痕迹几乎是看不出来,形状看度都是我想要的效果,不得不说刘主任的眼光确实很好,设计的形状非常适合我。

  现在的我不管是化妆还是素颜都是无比好看,短短几十天就连我的气质也提升了一大截,虽然我才十七岁,就已经早早的意识到了漂亮的重要性,变美要趁早,我相信美丽可以改变一生!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