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啼声声,在这里延续爱的希望!安全守护,11名宝宝同天降生!

2020-01-06 11: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下了两天的细雨终于停了

  窗外终于又出现了拨云见日的清亮

  连续的阴雨可没有影响玛丽住院部

  11个扎堆降生的射手宝宝

  可是忙活坏了产房、住院部以及泳疗馆

  崇尚自由,勇敢、果断、独立的射手座

  身上有一股勇往直前的劲儿

  还有着难以击倒的毅力和自信

  这不,这几个小调皮蛋

  可不就是这么滴活泼、可爱、乐观

  



  部分射手宝宝生日会合影

  一天内多宝降生

  玛丽孕产团队护航安全

  一天内,11枚小可爱陆续出生,既要保障生得安全,还要保证生得轻松,还要让麻麻们产后快速恢复,玛丽有独家秘笈。

  产科门诊、产科住院部、麻醉科、新生儿科、产房、超声科等六大科室组成的六大科室专家团队24 小时待命,从妊娠期保健/疾病防治、体重控制、产力锻炼、助产辅导等多方面着手,帮助孕妈从生理心理两方面顺利度过孕期,从孕期到分娩再到产后恢复,在每一个重要节点,给予产妇支持,保障每位产妇安全分娩、宝宝平安降临。

  



  部分射手宝宝“任性降生”照片

  为满足产房工作需求,一旦分娩量过大,听班助产士需要在接听电话之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分娩时,助产士以及医生等会一对一予以照护,严密观察产程进展。

  此外,住院医生除每日常规查房外每天也会动态了解产妇病例信息,并及时与产科门诊医生反馈,特别关注急、危、重的孕妇,进行个体化评估。针对异常情况产妇,多学科联合会诊,有计划、合理地安排孕产妇入院待产及剖宫产手术。

  相近时段入住

  个性化服务满足产妇需要

  尊重每一个产妇是我们的一贯坚持。多位准妈妈同天分娩,扎堆待产同时,多样化的服务也给住院部带来了压力。她们有的是丈夫或者母亲参与陪产,有的选择分娩镇痛,有的需要采取自由体位,还有的是剖宫产,在不与医疗冲突的前提下,产妇需求都会得到解决。

  



  部分射手宝宝与粑粑麻麻的第一张“合影”

  不仅于此,为了让妈妈享受安全、舒心的体验,玛丽还提供导乐分娩、陪伴分娩、无痛分娩等多样化的分娩方式,助产士也都会给予陪护和指导。她们和手术室护士还会为产妇带来心理安慰、感受家一般的氛围。

  想预约一对一分娩指导

  想感受与众不同的温柔分娩

  想给宝宝一个温馨安全的分娩环境

  想了解更多分娩环境及套餐

  那就来找玛小丽吧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玛丽医院 分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