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鼻整形热潮:青岛伊美尔人气网红名医薛云鹏讲述鼻整形

2020-01-02 18: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意识到了鼻子的重要性,“隆鼻手术”现在也成为了时下很热门的话题。临近春节,在青岛伊美尔,每天鼻部整形的咨询量,与双眼皮接近持平。但是对于鼻整形的理解,很多人还存在一定的误区。记者找到了青岛伊美尔的人气网红名医薛云鹏,了解到了有关鼻整形的一些专业见解。

  鼻整形要从面部整体来设计

  青岛伊美尔薛云鹏表示:对于亚洲人来说,鼻子比较塌是大多数人都有的烦恼,很多女孩子因为塌鼻子想整形,她们会跟医生提要求“把我鼻子做高点,做成欧美人的翘鼻”。薛云鹏指出,这种认识是错误的,鼻子不是越高越好,重要的是五官和谐、自然。所以,需要将整个面部当一个全局来考虑,调整所有器官的比例分布,然后才能去强调在某个部位的细节跟角度如何摆布。

  



  薛云鹏主任举例说,有一位年轻的求美者在做完隆鼻手术后一直抱怨比之前显老,从而前来找他修复。这名求美者的中面部有凹陷,所以隆鼻以后,鼻子突然高出,会显得很突兀。倘若做的时候配合面部脂肪填充,会实现面部与鼻子更好的协调,令鼻子看上去不会有夸张的感觉。因此隆鼻不能只考虑高度,还需要考虑面部的其他问题,要和面部五官相协调。青岛伊美尔薛云鹏介绍说,不同的人由于脸部轮廓、五官不同,我们在做隆鼻的时候需要个性化定制,按照流程制订隆鼻方案。

  突破鼻整形瓶颈 混血小翘鼻深得人心

  面对现在的更多的求美需求,传统的隆鼻方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混血小翘鼻”技术的出现备受求美者喜爱。薛云鹏表示:术前会综合亚洲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和个人鼻部情况进行个性化设计;采用数量足够、支撑力较强的肋软骨组织,运用三维立体“4+1”支架技术,打造稳定持久的挺翘鼻头;同时,采用理想安全的假体塑造挺拔鼻背,与自体肋软骨完美融合,曲线自然,立体挺拔;取自体筋膜组织包裹覆盖鼻尖软骨支架,自然包容,使鼻尖在挺翘的同时又不失圆润感;通过精确的手工雕刻塑形,从而抬高鼻头、缩窄鼻翼。

  其打造的“混血小翘鼻”既有东方的含蓄自然与精致,又有欧式美鼻的翘挺立体,棱角、轮廓鲜明,鼻部立体感强,每个角度都有适合的美丽曲线,充满混血气质。

  另外,求美者隆鼻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结构,保证假体材料的正品,在安全的前提下变美,是整形永恒的主题。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