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年末不怕各种聚会, 我在青岛伊美尔实现了变美心愿

2019-12-30 17:3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的单眼皮,呆板无神不对称。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没有精神,像是没睡醒,每次拍完照都要把眼睛P大一点,才敢放到朋友圈,真的是很心累。和朋友出去玩、聚会也不自信。咨询了很多医生,也研究过挺多资料。通过预约,咨询,终于等到了青岛伊美尔杨文国主任为我面诊。结合我的自身条件,杨主任为我设计出的方案是5s重睑术,5s重睑术是青岛伊美尔独有的特色项目,整体设计,微创,恢复快,不用拆线。

  



  术后第一天,刚做完双眼皮,晚上亢奋了一下。早上的眼睛有点肿胀,大家不要学我,大家术后48小时记得冰敷一下。要早睡,多睁眼,这样恢复的才能快一点。

  术后第三天,眼睛还是肿肿的,但没有很强的紧绷感,5s重睑术果然名不虚传啊。

  术后第7天,医生说的没错,5s重睑术恢复真的很快。红肿基本消了,伤口恢复的也很快,因为缝合使用的是可吸收的蛋白线,所以也不用担心拆线会痛或恢复变慢这些问题。现在眼睛看起来更有神韵了,同学都说我的眼睛大小跟脸型很配。

  第十

  

五天,悄悄避开创口化了点眼妆,眼角稍有点红,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医生说这是因为恢复比较快,过段时间就好了。双眼皮的效果不错,恢复的超出我的预期,形状宽度我都很喜欢。

  



  术后第30天,恢复完后的自己真的美了很多,再也不用每次的眼妆都费那么多心思和时间。随手一拍也是美美的照片,自己也变得越来越自信,可能是心里的越来越自信和外表的改变,让我感觉到工作和生活也越来越顺心。

  



  术后第60天,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2个月就过去了。有了双眼皮后,眼睛有了不一样的色彩,以前眼睛呆滞没神,现在的眼睛看上去很灵动。看着现在的自己,真的很开心。

  



  如果你也足够勇敢,何不也试着变美呢!不管你是单双,还是内双,还是一单一双,5s重睑术都可以让你拥有漂亮的双眼。你的眼睛是什么样子的呢?你想做出什么样的改变呢?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伊美尔 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