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人民医院喜获青岛市职工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9-12-09 10:2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6日,由青岛市总工会组织的青岛市首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城阳区瑞阳心语EAP基地举行,经过笔试、宣讲两个环节比拼,城阳区人民医院矫丰田、赵娜娜、段启飞组成的城阳区代表队获得团队一等奖,矫丰田获得个人一等奖,赵娜娜、段启飞获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包含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全市共12418名职工参与网上答题,按照参赛人员答题成绩和答题时长进行排名,选取前38名选手进入决赛。城阳区人民医院3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根据自身岗位特点,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灵活运用案例进行宣讲,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城阳区人民医院职工良好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心理健康与躯体健康同样重要,城阳区人民医院将始终把贯彻落实职工身心健康做为医院重要工作之一,引导职工积极向上的心态,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营造良好的职工心理健康活动氛围。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