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割完双眼皮跟像没割过一样是什么体验?

2019-12-06 16:05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总结2019年,变化最大的莫过于自己去做了双眼皮手术了。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做这种整形手术,在做之前的一晚,不停的照镜子,心里想着爸妈给的这张脸就再也看不到了,不管怎么样,我觉得比起这20几年来,甚至是大学四年里,身边的人对我这双不会笑的眼睛的误解,这一刀还是值得的。以前,我从来没觉得自己长得很差,而且我也不在意什么颜值,包括老师和家长们给我的教育也同样告诉我:“作为一个男生,才华应该永远走在颜值的前面!”不过我认为,人生匆匆数十载,无论是在精神、还是外在,对我而言,追求完美,终究都是一种信仰。我很尊重自己内心的这个选择,包括找到青岛伊美尔整形医院,对我来说也是一种缘分。

  现在的我,已经完全恢复了,改变最大的,是我对生活的态度,变得更加乐观,更加积极了,也许因为我积极乐观的态度,老天愿意让美好的事继续停留在我身边并发生更多的美好,这样我就会更加感谢生活给予我的馈赠!

  

(术前、术后对比照片)



  在做手术的那天,我没有感到任何疼痛,术前医生给打了舒适麻醉,一觉醒来手术就结束了,主刀医生做手术很仔细,也非常的专业。

  5s重睑术相对普通切开重睑手术的优势在于,它应该是恢复比较快的了吧,术后第三天,基本上轮廓就已经很清晰了,在完全消肿之前,整双眼睛的效果看起来也是比较好的,对称度也比较高。一直对恢复到术后一个半月左右,这个时候基本上算是完全恢复完成了,肿胀也都消失了,上眼型也不会再发生变化了。男孩子的眼皮一般做的都比较窄,平常平视的时候可能会看不出来,但是眼睛变大了、也变得有神了。感谢青岛伊美尔的刘长发主任、还有皮所有医生和护士姐姐们,他们让我看到了遇到了更美好的自己。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