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神凹陷“小土妞”到精致饱满”女神范”我在青岛伊美尔只做了两项

2019-12-03 16:44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果要问对一个女生的颜值来说影响最大的部位是哪里?我一定毫不犹豫回答是眼睛和面部轮廓。因为我曾经就是一个眼睛内双+面部凹陷的“小土妞”。直到下定决心去青岛伊美尔做整形,我才彻底摆脱了这个标签。

  面诊当时,青岛伊美尔的单文涛主任也明确指出了我这两个缺陷。给我制定了5s重睑术+Ap-Ns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手术方案,看过很多做这两个项目的案例改变都很大,我也不再犹豫,立马预约了手术。

  



  本来以为做完手术恢复期会很长,可能会影响工作,没想到恢复的很快。手术后第十天,填充的部位已经消肿,效果很自然。恢复期是都要经历的,急不得,忌口也是真的馋,为了好看忍了。双眼皮基本上已经消肿了百分之八十,剩下的还要慢慢恢复,现在已经非常自然了,正常上班出门面对客户什么的都没有影响。

  术后一个多月了,因为我做的是Ap-Ns自体脂肪填充,脂肪细胞成活率比其他的都高,效果也更自然,根本不需要二次填充。填充部位变得饱满,面部线条也柔和了很多,没有变得胖嘟嘟,只是看起来胶原满满,很显年轻。双眼皮也越来越自然,已经约好了写真拍摄,打算留住自己最美的模样。

  还以为改变自己有多难,没想到只做了两个项目,就有了很大的蜕变。青岛伊美尔的5s重睑术和Ap-Ns自体脂肪填充都是王牌特色项目,选择这两个一定不会出错的!眼睛和面部轮廓对女生的颜值影响太大了!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