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的黄金微雕具体是什么?它和普通吸脂有什么区别?

2019-12-02 15:4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黄金微雕是什么?”“它是真的黄金吗?”“它和吸脂有什么关系?”这就是青岛求美者近来最热门的讨论话题。随着医疗科技术的不断发展,黄金微雕射频溶脂技术应运而生,但是大多数人对于"黄金微雕"其实并不是特别了解。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对此做出了专业的解答。

  



  青岛伊美尔黄金微雕

  伊美尔黄金微雕,采用全新一代侵入性双极射频溶脂设备,集祛脂、除皱、紧肤、塑形多重效果于一身,真正做到三维溶脂紧肤塑形。其运用独特的分部位雕塑手柄,契合身体各个部位的曲线弧度,通过RF电流加热皮肤,改电流从内部电极流向外部电极,内部电极置于皮下,外部电极置于相应皮肤的上方。对想要治疗的靶组织进行选择性加热,液化和破坏脂肪组织的同时使软组织大面积收缩,在减少脂肪的同时达到紧致提升,一站式解决求美者对于吸脂手术的多种诉求。

  



  

  黄金微雕与吸脂的区别


  黄金微雕和吸脂的较大的区别就是,它不仅仅可以吸脂,同时通过射频的正负极来达到变紧肌肤的美容效果。这个是普通吸脂所做不到的。

  青岛伊美尔黄金微雕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面部皮肤松弛,局部脂肪堆积,产后腹部松弛,大腿,臀部,蝴蝶袖,橘皮组织、双下巴等;抬头纹、法令纹、妊娠纹;同时对皱纹、咬肌肥大、填充过度等也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黄金微雕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48小时内间隔性冰敷并建议保持无菌性接触,72小时后可以热敷。术后饮食要清淡,不要饮酒。术后需要穿塑身衣,常规建议面部需全天佩戴面罩七至十天,之后可以间断佩戴;身体部位需要全天穿一个月,之后可以间断穿着,具体情况请遵医嘱。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