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四十岁就被当“大妈”,开车三小时去青岛伊美尔做提眉

2019-12-02 15:45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年龄的增大,衰老不期而至,眼角下垂、眼皮松弛,好显老。听朋友介绍说青岛伊美尔的刘长发主任很专业技术好,特意开了3个多小时的车来到青岛伊美尔。来了以后,感觉真好,环境气派、服务又好,在这里手术很放行!

  



  面诊了刘长发主任,刘主任分析了我的眼部情况,为我制定了手术方案-提眉手术。因为刘长发主任手术爆满,只能预约手术时间,等待手术日期。

  手术当天,其实很紧张。进了手术室后,帅气的小伙医生来做准备工作,一直安慰我。打麻药时,美女护士轻轻的握住了我的手,让我很有安全感。刘长发主任很细致的为我手术,我顿时不紧张了。因为我相信青岛伊美尔,相信刘长发主任。手术大概一个小时就做完了,感觉很不错!

  前几天一直按照医生护士的嘱咐,不碰水,不吃海鲜、辛辣刺激性食物,切口偶尔会痒痒的,但是恢复的很快,几乎看不出来伤口。第三天开始消肿了,顿时觉得自然了好多!

  术后第五天,伤口一天天的生长愈合,偶尔感觉痒痒的,一直贴着伤口愈合贴出门,外号都出来了“白眉大侠",但是大家并不觉得奇怪,早就已经接受了整形手术!

  术后七天,伤口已经愈合的很好了,一直贴着伤口愈合贴,每次揭下愈合贴都会很惊喜,伤口变得越来越淡,越来越看不出来。把愈合贴揭掉后,没有人发现我做了提眉,因为伤口不仔细几乎看不出。

  现在手术做完一个月了,我的皮肤变紧致,眼角提上去了,皱纹也消失了,顿时年轻了不少,好高兴!等一个月后如果把双眼皮也割了,效果可能会更好。

  短短一个月,仅花了几千块钱,让我年轻了至少十岁,现在听到别人的赞美,心里美滋滋,年轻的感觉真的很好!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伊美尔 提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