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伊美尔做了5s双眼皮,一个人的气质全在双眼皮上

2019-11-29 17:56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不知道为什么,单眼皮肿眼泡的人就经常给人一种土气的感觉,我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应该大多数亚洲女性还是内双偏多,但好在现在医美技术发展比较好,我在网上就看到了很多青岛伊美尔的成功案例。见过伊美尔的单文涛主任后,确定了5s重睑术的手术方案,这个术式恢复起来比较快,效果也自然,很符合我内心的期待。

  单文涛给人的感觉真的很温柔很细心,手术过程中我有些紧张,皱眉头,主任还开玩笑说我这样会长皱纹,缓解了我很多压力。做完之后我立马照了照镜子,真的是变了一个人感觉,虽然有些肿胀,但是能感觉出来整个人气质不一样了。

  



  两个月之后,双眼皮越来越自然,前几天老公的朋友来玩儿说我瘦的变模样了,气质不一样了。但是没发现是做了双眼皮,自己感觉现在自己不说别人也看不出是做的,双眼皮的痕迹越来越浅了,单眼皮时候没有养成化妆习惯,但是现在画一下眼妆是真的好看。

  双眼皮对一个人的外观塑造真是太大了,真的是只有自己做了才知道前后对比有多大。而且这种变化不止是眼睛的大小,它会连带着提升整个人的气质。我反正是彻底摆脱了术前那种土土的感觉。对割双眼皮这件事,真的没有什么好顾虑的,希望像我一样的内双人士都能选择一个靠谱的医院和医生,这样一定会有一个好的效果!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